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夥富士電視台打造港日新星 陳自強不評論舊老闆成龍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自強(Willie)(圖中)投資「自強創作」和「星娛樂」公司將與日本富士電視台合作,昨日舉行「打造21世紀星光新偶像記者會」,分別在港、日二地甄選適當人選成立新組合,Willie在活動上被大批傳媒包圍追問有關早前成龍對「中國、台灣」的自由論,他全程以從容態度回應,更強調成龍是他30多年的老闆,所以不輪到他來發表意見。

 曾經傳出陳自強和成龍反目,昨日問到他跟成龍有合約關係嗎?Willie表示:「無,其實他是我老闆,早在30多年前已經不流行經理人制度。」

沒傾偈一段日子

 當談到成龍的「自由論」引來軒然大波,Willie沒有正面評論,他說:「他是我30多年的老闆,無論佢咩事都唔輪到我有意見。(志偉和阿倫都很懷念你在成龍身邊做謀臣!)這是志偉好朋友畀面。(成龍唔睇你台戲,把你閒置一角?)我都離開了大哥年多,將我擺埋一邊都不出奇,最近一次見他是上次《新宿事件》首映禮,始終30幾年不會說無鱈K無驉C (覺得大哥不飲水思源嗎?)唔可以講得咁嚴重,我最高峰是有45個仔女,唔可以預計每個人都一樣。(以前成龍出騷,是否由你預先想好他要講的說話?)都是一班人度,不止是我。(成龍是不擅表達的人?)大哥所講的,都不輪到我討論。(大哥是否不擅辭令?)我都唔識講,也有一段日子沒有跟大哥傾偈。(對大哥的自由論有何意見?)坦白講我唔識政治,這方面很深,超出我範圍,你們(指記者)不要再問我。(大哥被罵,替他難過嗎?)任何人都有說話自由和想法,不要再問我這些問題。」

不排除有合作機會

 新公司有否計劃跟大哥合作?「目前未需要大哥幫手。(還有沒有聯絡?)總之唔係打個電話畀你叫你起身,如果大家見面便是好朋友方式互抱一下,問候一定有。(之後會有合作機會?)不排除這機會。」

 昨日活動上除了Willie,出席者還有「星娛樂」的總裁何哲圖和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GoldHouse監製渡邊宏,Willie透露其公司不僅只專注經理人工作,還會兼顧電影和電視方面,這是他一生不會退休的行業,談到娛樂圈新一輩藝人的吸毒事件,他提醒藝人不要吸毒,年輕人在很多事情上都會犯錯,最緊要識知錯,以前他擁有的40多個仔女中不乏難教藝人,當然也有聽話的,他說:「藝人不過係藝人,不能一概而論。」

相關新聞
應屆冠軍張舒雅竟潛水 (圖)
舞台版志雲飯局開鑼 陳志雲唱主題曲 過歌星癮 (圖)
基仔叫關淑怡「犀利光」 (圖)
與男友拖手拍拖 黃婉伶已心足 (圖)
蔡依林打麻雀減壓 (圖)
林一峰東錢湖搵創作靈感 (圖)
陳琪嫁胡諾言「愛到發燒」 (圖)
夥富士電視台打造港日新星 陳自強不評論舊老闆成龍事 (圖)
顏子菲義務為 陳啟泰拍MV (圖)
前保鏢出書爆秘密 畢安聘律師極力阻止 (圖)
不滿草(弓+剪(剛住所被搜 網民聲稱向警署擲手榴彈 (圖)
進軍康城前晤傳媒 元斌當金惠子是母親
日版「花男」阿部力迎娶內地女星史可
美莎芭頓亮相BAFTA頒獎禮 (圖)
色誘眾男
搞怪表情
全家暢遊
新書上架
王心凌擺陣谷桃花 (圖)
五日票房超七千萬 《南京!》開畫票房直逼《赤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