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醫院換屆迎90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己丑董事局舉行就職典禮,賓主合照。本報記者李志樑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博愛醫院己丑年董事局就職典禮,日前在灣仔君悅酒店隆重舉行。該院邀請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鄧國威擔任主禮嘉賓。在曾德成主持監誓下,新任董事局主席潘兆文聯同21名副主席和總理宣誓就職,承諾發揚博愛精神和帶領博愛邁向光輝90年。

 博愛醫院己丑年董事局主席潘兆文在就職禮致辭時表示,博愛今年踏入90周年,全體董事局成員將繼續堅守崗位,積極發展多元化服務造福社會,令博愛善業做得更好。

推廣單車運動籌募經費

 潘兆文就未來一年在醫療、中醫、教育、社會等多項服務的工作定出方向和目標。他特別指出,在中醫服務方面,博愛得到食物及衛生局、衛生署及醫院管理局的支持,在今年開展「公私營醫療服務合作計劃」,令中醫流動醫療車可以停泊在政府「日間公立普通科門診」診所,包括觀塘賽馬會健康院、新蒲崗柏立基健康院及馬鞍山健康中心應診,全部免收診金,為基層市民提供專業廉價的中醫服務。

 為推廣博愛精神及打造年輕活力的形象,博愛將推行青少年單車運動培訓計劃,為青少年注入健康活力的正能量。同時計劃在元朗設立「單車公園」,全力推廣單車運動,並將單車運動發展成為博愛最具代表性的籌募活動。

就職宴邀梁振英等主禮

 新董事局就職晚宴亦於當日舉行,邀請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衛生署署長林秉恩、消防處處長盧振雄、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擔任主禮嘉賓。

 新董事局成員包括副主席黃帆風、陳國超、湯修齊、張德貴、林賢奇、潘德明,總理劉石達、簡陳擷霞、曾耀祥、梁天富、韓世灝、何榮添、黃小雄、鄧慶治、馬慶文、譚姜美珠、曾裕、黃嘉謀、吳俊華、李妮和彭少衍。

相關新聞
博愛醫院換屆迎90周年 (2009-04-30) (圖)
300人出席基本法19周年研討會 (2009-04-30) (圖)
星火護心行誓師 (2009-04-30) (圖)
社團秘書研討會 吳惠權主持 (2009-04-30) (圖)
港澳媒體採風團訪寧夏交流 (2009-04-30) (圖)
南海羅村鄉會新會董就職 (2009-04-30) (圖)
本報獲「全國新聞環保成就獎」 (2009-04-30) (圖)
旅港福建商會安徽覓商機 (2009-04-30) (圖)
省長品閩茶推介皖茶 (2009-04-30) (圖)
旅港福建商會安徽訪問團首長名單 (2009-04-30)
合影留念 (2009-04-30) (圖)
喜相逢 (2009-04-30) (圖)
會面 (2009-04-30) (圖)
參觀信義玻璃廠 (2009-04-30) (圖)
喜相逢 (2009-04-30) (圖)
合影留念 (2009-04-30)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04-30) (圖)
出席蕪湖市投資環境推介會 (2009-04-30)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04-30) (圖)
參觀合肥江淮汽車集團 (2009-04-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