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海羅村鄉會新會董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旅港南海羅村同鄉聯誼會就職禮,賓主合照。

 【本報訊】旅港南海羅村同鄉聯誼會於日前在旺角倫敦酒樓舉行第5屆會董就職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余國春,佛山南海區副區長俞進、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部長葉細標,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羅村街道辦書記葉迎津、街道辦事處主任楊景剛出席主禮。

楊寶林膺新屆會長

 香港南海同鄉總會理事長、該會創會會長鄧祐才,新一屆會長楊寶林致辭時表示,全力以赴為鄉親謀福祉,繼續團結更多鄉親,壯大同鄉會這個「大家庭」;並強調會董與會員是互動的,彼此共同努力,為眾鄉親作出新的貢獻。

 創會會長鄧祐才讚揚會董和會員齊心合力,令會務搞得有聲有色;又積極參與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及香港社會事務,致力構建和諧社區、維護香港的穩定繁榮、促進與南海家鄉的聯繫和合作。

 南海區副區長俞進致詞時稱,南海區首個村級的慈善基金由羅村創先河,讚揚該會同人的團結精神和奉獻的優良傳統。她強調,今年是南海區遇到的重大挑戰和機遇的一年,希望香港鄉親續為家鄉出謀劃策,將好經驗分享,使南海為提升環境素質和打造「五星級南海」得到更多香港的成功經驗。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發言時鼓勵大家,在當前面對金融危機的衝擊下,需背靠祖國,最近中央在7個方面和14項措施俱是利港、穩港的,為克服金融海嘯帶來的影響,大家一定要具有信心,相信香港經濟一定會盡快恢復。

 該會第5屆會董包括:創會會長鄧祐才、會長楊寶林;常務副會長蔡國寶;副會長:楊洪、蔡瑞幹、劉景良、鄧積、劉金池、黃世傑、蔡頌文、朱業華等。

相關新聞
博愛醫院換屆迎90周年 (2009-04-30) (圖)
300人出席基本法19周年研討會 (2009-04-30) (圖)
星火護心行誓師 (2009-04-30) (圖)
社團秘書研討會 吳惠權主持 (2009-04-30) (圖)
港澳媒體採風團訪寧夏交流 (2009-04-30) (圖)
南海羅村鄉會新會董就職 (2009-04-30) (圖)
本報獲「全國新聞環保成就獎」 (2009-04-30) (圖)
旅港福建商會安徽覓商機 (2009-04-30) (圖)
省長品閩茶推介皖茶 (2009-04-30) (圖)
旅港福建商會安徽訪問團首長名單 (2009-04-30)
合影留念 (2009-04-30) (圖)
喜相逢 (2009-04-30) (圖)
會面 (2009-04-30) (圖)
參觀信義玻璃廠 (2009-04-30) (圖)
喜相逢 (2009-04-30) (圖)
合影留念 (2009-04-30)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04-30) (圖)
出席蕪湖市投資環境推介會 (2009-04-30)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04-30) (圖)
參觀合肥江淮汽車集團 (2009-04-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