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世界6月推河內道豪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伍燕榆:意向呎價1.5萬 力吸內地客

本報記者 趙建強

 豬流感侵襲歐美,本港發展商表示並不擔心,會繼續賣樓程序。新世界代理執行董事何伍燕榆表示,最快可於6月推出尖沙咀河內道項目及西環卑路乍街項目。而早前封盤的何文田衛理苑,則會於5月底完成外牆裝修工程後重推。發展商又指,目前正在推售的元朗翹翠峰,會繼續原價加推單位。

 對於豬流感疫情越演越烈,何伍燕榆表示目前不太擔心,她認為,如果疫情可以在短時間內控制,相信對本港影響不大。她又指,港人03年時曾受到沙士侵襲,已累積不少經驗,相信此次豬流感對港人不會有太大衝擊,因此,新世界暫時不會改變推盤部署,目前仍然在售的元朗翹翠峰,於五一假期期間,會繼續以原價推售單位。

翹翠峰累售300伙續加推

 她表示,翹翠峰至今已累售300伙單位,共套現約7億元,平均呎價約3,100元,最貴的單位呎價則約4,500元,項目至今暫未有加過價。其中,物業第2座已沽清,第一座則已售出約9成單位,目前以第3、5座物業銷售為主,其中有不少買家購入A、B單位作自製相連。何伍燕榆稱,估計整個項目沽清後,總共可套現約18億至20億元。她又指,物業以元朗區內客為主,僅不足2%為內地買家。

河內道項目現樓示範單位

 翹翠峰後,發展商計劃推出位於尖沙咀的河內道項目,何伍燕榆稱,項目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及入伙紙,希望最快可於今年6月中推出,意向呎價維持早前公佈的1.5萬至2萬元水平。她又指,目前正在現樓裝修6間示範單位,包括5間面積約1,000至2,000方呎的標準戶,及一間面積逾3,000方呎的相連單位。何伍燕榆稱,相信河內道項目對內地客有一定吸引力,因此不排除安排於內地進行路演,推廣項目。

卑路乍街項目趕6月底開盤

 另外,新世界亦正為西環卑路乍街項目裝修現樓示範單位,估計項目最快可於6月底推售,屆時將視乎情況,而決定與河內道項目推售的先後次序。何伍燕榆又指,何文田衛理苑累售約8伙單位,平均呎價約1萬元,由於項目未完成外牆裝修工作,因此於早前決定封盤,待5月底工程完工後可恢復重推。

相關新聞
新世界6月推河內道豪宅 (圖)
河內道項目小資料 (圖)
內地豪客來港參觀半山壹號 (圖)
柯為湘:佛山豪宅熱賣 (圖)
金朝陽華倫街自行發展 (圖)
樂聲售山頂豪宅套1.2億
傳華懋奪九龍城6唐樓
YORK PLACE呎價1.21萬
內地客1818萬購柏景灣 (圖)
新盤旺銷 主帥設宴勞軍 (圖)
祥益遠赴日本東京賞櫻 (圖)
仲量聯行膺商業道德企業
高力國際獲頒最佳代理
嘉亨灣五一重推 林達民激勵代理 (圖)
按揭熱線:新批按揭金額創新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