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豪客來港參觀半山壹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左)及助理營業經理何家欣介紹,半山壹號2期逾半數單位享有雙邊景觀。 本報記者張偉民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內地經濟保持理想增長下,內地富豪亦積極尋求資金出路保值,買磚頭保值自然成為首要投資,亦成為發展商力吸目標客戶。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昨表示,趁今日一連三日的五一黃金周假期,每日會有80個參觀示範單位名額予各地產代理帶客參觀,並會預留20個名額予中原地產的內地富豪來港參觀紅磡漁人碼頭商場參觀半山壹號2期四房戶示範屋,他預期,今次半山壹號2期會有逾10%買家為內地客,比去年5月推售的半山壹號1期只有5%至10%的內地客為多。

黃思聰料內地買家將佔1成

 市場消息指出,半山壹號2期昨日再預留一宗平台花園單位,位於半山徑25號8樓,單位面積1,464呎,花園面積528呎,呎價1.1萬元,成交價1,621.4萬元,買家來自新界區。另外,兩間極高層標準分層單位亦於昨日獲預留,3房及4房各佔一間,呎價介乎1.48萬至1.5萬元,令已預留單位總數增至7伙,呎價介乎1.1萬元至1.5萬元,以用家及長線投資者為主。

 黃思聰表示,自半山壹號2期公布計劃先推售特色戶以來,查詢者中約有20%至30%為內地客,相信與內地經濟持續增長,令內地富豪的生意不但不受金融海嘯影響,反而生意額持續增長,令其財富增加而要找投資保值渠道,因此,今次發展商向促成內地客成交的代理額外增加佣金,主要是反映地產代理本身亦要增加成本因素。他表示,不少銀行都積極為半山壹號2期提供按揭,並已獲銀行估足價。

 中原地產住宅部董事總經理陳永傑表示,趁五一黃金周三天假期,中原中國安排已預約的「20檯」來自北京、上海、廣州及深圳的內地私人企業富豪來香港參觀紅磡漁人碼頭的半山壹號2期四房戶示範屋,他們物色的單位為2,000萬至3,000萬元的分層單位,計劃購置1間至2間單位作長線投資用。

中原安排「20檯」富豪來港

 黃思聰續稱,半山壹號2期7間獨立屋目標呎價為3萬至3.5萬元,但現階段只會開放分層單位示範屋予內地富豪參觀。他指出,半山壹號2期大宅面向正東,大部分大宅享港島東、鯉魚門海景,逾半數大宅可享雙邊景觀,包括港島東、鯉魚門、獅子山景、園林以及九龍塘低密度大宅景色。

相關新聞
新世界6月推河內道豪宅 (圖)
河內道項目小資料 (圖)
內地豪客來港參觀半山壹號 (圖)
柯為湘:佛山豪宅熱賣 (圖)
金朝陽華倫街自行發展 (圖)
樂聲售山頂豪宅套1.2億
傳華懋奪九龍城6唐樓
YORK PLACE呎價1.21萬
內地客1818萬購柏景灣 (圖)
新盤旺銷 主帥設宴勞軍 (圖)
祥益遠赴日本東京賞櫻 (圖)
仲量聯行膺商業道德企業
高力國際獲頒最佳代理
嘉亨灣五一重推 林達民激勵代理 (圖)
按揭熱線:新批按揭金額創新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