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柯為湘:佛山豪宅熱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建業主席柯為湘表示,內地樓市及時回暖有助旗下佛山豪宅銷情。 本報記者陳悅 攝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陳悅、任田廣州30日電】近期內地樓市銷情回暖,港資發展商亦信心大漲,早前九龍建業(0034)與中信地產合夥在佛山南海推出超大型豪宅項目「中信山語湖」,九龍建業主席柯為湘出席開盤活動接受本報專訪稱,內地對住宅尤其是優質單位的需求仍大有空間,以該樓盤為例,一期推出的100多套別墅單位在短期內已被認購泰半,整個樓盤保守估計銷售收入將超過200億,相信未來一年內將造好公司業績。

中信山語湖百套認購泰半

 佔地面積多達7,000畝的中信山語湖位處廣佛經濟圈核心地帶,柯為湘形容,「從廣州天河北半個小時車程可達,但優質環境則幾乎無出其右,並坐擁廣佛同城化效應」,鑒於區位和環境優勢,促使他在2006年聯手中信地產以30.3億元投得這塊地王。柯為湘認為,中信是個強大團隊,雙方以相同股份比例合資項目推進得十分順利,「年初剛訂下銷售部署,正好趕上回暖行情」。據稱,該盤還規劃建設包括高爾夫球場、豪華酒店、體育公園等設施,目標是打造全亞洲綠色人居典範住宅,柯為湘稱,對樓盤預計需時多年的長線發展十分樂觀。目前,中信山語湖一期獨立別墅已售泰半,以平均每棟千萬級的身價計算,首期至少套現10億以上。

 柯為湘又透露,旗下在瀋陽投資數十億的商業項目亦進展順利,內地還有二三個項目在規劃和推進中,預計在未來一年內會明顯改善公司業績,並有利股價表現。此外,中信山語湖等項目亦會因應市場需求,或專門赴港澳推介。

相關新聞
新世界6月推河內道豪宅 (圖)
河內道項目小資料 (圖)
內地豪客來港參觀半山壹號 (圖)
柯為湘:佛山豪宅熱賣 (圖)
金朝陽華倫街自行發展 (圖)
樂聲售山頂豪宅套1.2億
傳華懋奪九龍城6唐樓
YORK PLACE呎價1.21萬
內地客1818萬購柏景灣 (圖)
新盤旺銷 主帥設宴勞軍 (圖)
祥益遠赴日本東京賞櫻 (圖)
仲量聯行膺商業道德企業
高力國際獲頒最佳代理
嘉亨灣五一重推 林達民激勵代理 (圖)
按揭熱線:新批按揭金額創新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