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晉安待老婆增肥生仔 米雪結婚 可能即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姐一見米雪,即問:「幾時輪到妳?」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郭晉安、關詠荷、米雪、楊秀惠、郭政鴻、Hotcha的張惠雅等昨日出席新劇《五味人生》的造型活動,對於阿姐大派喜糖,安仔希望他們開心幸福,又說阿姐昨日很有女性一面,沒有了平時的霸氣,安仔笑說:「阿姐現在更正,變成女人中的女人。」

 郭晉安老婆歐倩怡曾小產兩次,他擔心老婆的身體狀況,並謂如果要再生小孩,一定要老婆先養好身體和增肥。至於安仔在劇中與關詠荷有感情線,又會一人分飾兩角,一角扮老與米雪做夫妻,更與張惠雅有一段兄妹情,可說是老中青通殺,不過安仔就要求記者改做中青幼更適合。

 對於被阿姐追問幾時結婚,米雪笑言為阿姐感到幸福,知道消息時即時和男友尹志強傳短訊祝福他們永遠恩愛,至於幾時輪到她,她只謂最重要為自己開心,又說與男友每年都會去拉斯維加斯旅行,但今年就沒有去,問到在拉斯維加斯時有沒有衝動結婚?她笑說:「都有,但都是一剎那。(男朋友求婚?)有,但不特別,他只是見到人結婚時有提過。」對於結婚,米雪表示:「看心情,可能即興都未定。」

楊秀惠等收大粒鑽石

 楊秀惠在劇中飾演交際花,雖然陳坤暗戀她,但她就鍾意有錢的梁烈唯,之前有報道指楊秀惠很貪錢,問她可覺得此劇在影射她?她表示沒有,坦言有很多有錢人在追求她,更有人送耳環給她做生日禮物,她說:「如果有人送大粒的鑽石給我,我都會收,之後才考慮會不會在一起,如果知他送禮給我是需要我付出就不會收,因為感情是不可以用錢去衡量,我都希望靠自己賺錢。」

相關新聞
阿姐回娘家派喜餅喜糖 (圖)
郭晉安待老婆增肥生仔 米雪結婚 可能即興 (圖)
許鞍華好帶挈 任達華落功夫殺妻 (圖)
護花並向焦媛求婚 張達明疑演高志森 (圖)
林子祥個唱 台上未必見葉蒨文 (圖)
樂基兒未計劃結婚 貝安琪半裸行騷 (圖)
吳君如橫店做西宮受苦 (圖)
基仔千五萬續約三年? 方力申:應該唔止這個數 (圖)
古巨基傾續約金牌多是非 鄭中基怪責:係那條友搞到咁 (圖)
章子怡偕Vivi日本捧場 (圖)
嘆難尋人取代辛潘 康城開鑼 舒淇隨評審團亮相 (圖)
銀幕聚匯:霜花之夜尋迷霧 (圖)
型男攜手做代言
《歌舞》雲妮莎 隨時候命全裸 (圖)
「新歡」實為同性戀者 佐敦斥夫魯莽提離婚
尹恩惠野性嫵媚
修打蘭回歸洛城 (圖)
美紗任綿花小姐
12影帝影后助賣片 大玩變臉 (圖)
《白銀》入圍上海電影節 城城角逐金爵影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