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2影帝影后助賣片 大玩變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十月圍城》海報康城曝光

 第62屆康城影展昨晚揭幕,華語片在本屆影展集體出擊。年度賀歲大片《十月圍城》雖然因緊張拍攝而錯過紅地氈,但依然重磅出擊,於影展曝光了首款海報,12位影帝影后級別演員組成的超豪華陣容首度齊齊登場,大玩變臉,每個人的造型都暗藏玄機,衝擊你的視覺。

 片中各演員的角色分配,除了任達華之外,其他12位主角的單人造型圖也隨之曝光,包括「賭徒」甄子丹、「商人」王學圻、「車夫」謝霆鋒、「刺客」胡軍、「警司」曾志偉、「戲班女」李宇春、「革命黨」梁家輝、「妾侍」范冰冰、「未婚妻」周韻、「少爺」王柏傑及「乞丐」黎明等。

票房目標保3衝4

 陳可辛導演表示:「這部電影最大的主角是史上最大的1比1的香港中環實景搭建,總共花費了4300萬人民幣的場景。」海報上亦曝光了這個中環大街的場景,所有主角則站在此街道上,氣勢非常驚人,可謂是原汁原味再現了1905年的香港中環。據悉,《十月》已鎖定今年12月18日上映,票房目標是「保3(億)衝4(億)」。

陳可辛執導《鍾馗》

 另外,《十月圍城》出品方「人人電影」,公佈了未來一年內的四部新片計劃:陳可辛執導的東方魔幻大片《鍾馗》,林超賢執導的古裝武俠片《血滴子》,懸疑兇殺片《Queen's Road Ripper》,以及現代都市喜劇片《財神》。對於公司新路向,陳可辛表示:「我們要做的是電影百貨公司,而不是單一類型的專賣店,希望每一位觀眾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有質感,最喜歡的電影,真正實現『人人電影人人看』的夢想。」

 其中由陳可辛執導的《鍾馗》最矚目,預計在年底開機。陳可辛透露,之所以選擇鍾馗這個題材,是因為「拍過了愛情文藝片,拍過了古裝武打片,從現代到古代,拋開監製的身份不說,一旦回歸導演立場,總希望每次都是全新的嘗試和挑戰,鍾馗把我帶進了虛幻的想像空間,在我童年的記憶裡,他就是中國的蝙蝠俠、超人,就是中國的超級英雄。」據悉,影片投資過億,將有大量特技、動畫,呈現出和之前所有陳可辛執導的影片截然不同的鬼魅華麗氣質。

相關新聞
阿姐回娘家派喜餅喜糖 (圖)
郭晉安待老婆增肥生仔 米雪結婚 可能即興 (圖)
許鞍華好帶挈 任達華落功夫殺妻 (圖)
護花並向焦媛求婚 張達明疑演高志森 (圖)
林子祥個唱 台上未必見葉蒨文 (圖)
樂基兒未計劃結婚 貝安琪半裸行騷 (圖)
吳君如橫店做西宮受苦 (圖)
基仔千五萬續約三年? 方力申:應該唔止這個數 (圖)
古巨基傾續約金牌多是非 鄭中基怪責:係那條友搞到咁 (圖)
章子怡偕Vivi日本捧場 (圖)
嘆難尋人取代辛潘 康城開鑼 舒淇隨評審團亮相 (圖)
銀幕聚匯:霜花之夜尋迷霧 (圖)
型男攜手做代言
《歌舞》雲妮莎 隨時候命全裸 (圖)
「新歡」實為同性戀者 佐敦斥夫魯莽提離婚
尹恩惠野性嫵媚
修打蘭回歸洛城 (圖)
美紗任綿花小姐
12影帝影后助賣片 大玩變臉 (圖)
《白銀》入圍上海電影節 城城角逐金爵影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