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鞍華好帶挈 任達華落功夫殺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天水圍的夜與霧》首映,許鞍華和任達華出席迎賓,鮑起靜、羅君銳、張婉婷等到來捧場。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天水圍的夜與霧》前晚於圓方戲院舉行首映禮,導演許鞍華與男主角任達華出席外,鮑起靜、陳麗雲、詹瑞文、羅君銳、張婉婷、羅慧娟等也到來捧場。

 任達華很高興能與許鞍華合作,並表示觀眾看完該片除懂得珍惜親人以外,朋友及同事都要好好對待。戲中他要殺妻,他曾經慣演變態角色,今次是否駕輕就熟?華哥表示今次他並不是演變態角色,況且從前演的好片面,今次則很多內心戲,不少內地朋友看了也很喜歡。但有指他跟張靜初太有星味?華哥帶笑說:「戲入邊我一點星味都沒有,其實我星又得,唔星又得,總之今次演個地道香港人下了不少功夫,要不修邊幅,又要腳貼藥膏。」剛過的金像獎落敗影帝,今次會否有信心憑《天》片捲土重來?華哥表示年年提名當然開心,也會好好享受過程,但當然亦會有壓力,要向高難度挑戰,畢竟無壓力便沒進步,那倒不如做回自己不好演戲了。

唔望過無線 鮑起靜念舊

 許鞍華為鮑起靜帶來金像影后,她也特別來捧場為阿Ann打氣。最近有指她將於十一月滿約亞視,無線正挖她過檔?鮑姐表示無線未有聯絡她,且相信也不會挖角,因她過無線的話,一定要洗底洗好耐,像謝雪心也要兩年時間,她還是比較念舊多過想試新環境。據稱亞視為挽留她將開拍類似《再見艷陽天》的新劇給她?鮑姐相信只是大家在猜測,因未來亞視是以做綜合性節目為主。記者指豈不是鮑姐的好戲不能發揮?鮑姐帶笑說:「也不會,我也有好多所長。」她即將赴台灣為亞視台慶拍特輯,當中參與藝人均要著泳衣浸溫泉,鮑姐笑指要是有人看她也不會介意。

相關新聞
阿姐回娘家派喜餅喜糖 (圖)
郭晉安待老婆增肥生仔 米雪結婚 可能即興 (圖)
許鞍華好帶挈 任達華落功夫殺妻 (圖)
護花並向焦媛求婚 張達明疑演高志森 (圖)
林子祥個唱 台上未必見葉蒨文 (圖)
樂基兒未計劃結婚 貝安琪半裸行騷 (圖)
吳君如橫店做西宮受苦 (圖)
基仔千五萬續約三年? 方力申:應該唔止這個數 (圖)
古巨基傾續約金牌多是非 鄭中基怪責:係那條友搞到咁 (圖)
章子怡偕Vivi日本捧場 (圖)
嘆難尋人取代辛潘 康城開鑼 舒淇隨評審團亮相 (圖)
銀幕聚匯:霜花之夜尋迷霧 (圖)
型男攜手做代言
《歌舞》雲妮莎 隨時候命全裸 (圖)
「新歡」實為同性戀者 佐敦斥夫魯莽提離婚
尹恩惠野性嫵媚
修打蘭回歸洛城 (圖)
美紗任綿花小姐
12影帝影后助賣片 大玩變臉 (圖)
《白銀》入圍上海電影節 城城角逐金爵影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