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雲頂峰設計面向年輕一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鴻基地產代理執行董事雷霆(左)與高級銷售及市務經理胡致遠,介紹「雲頂峰」耗資500萬元建造的全港首個供住戶共用,樓高6層的花園幕牆及連接每層獨有空中庭園設計,單是花園幕牆面積達500呎。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預計於短期內取得售樓紙,趕及本月底前推售的沙田道風山壹號雲頂2期「雲頂峰」,發展商新鴻基地產代理執行董事雷霆昨表示,會於下周公布付款方法,配合「雲頂峰」為新地首個以摩登時尚的Designer Hotel作藍本豪宅,今次額外花費500萬元建築費,於分層單位的大廈內的中庭走廊位內建造全港首個供住戶共用的花園幕牆及連接每層獨有空中庭園設計,令住戶可以踏出單位即可感受大自然氣息。

雷霆:下周公布付款方法

 新地代理高級銷售及市務經理胡致遠指出,由於「雲頂峰」拆棚後,不少準買家已觀賞到物業外貌,現時已接獲逾百個查詢,以用家為主,因此會加快推售步伐,最快於本月底推售。

 他表示,「雲頂峰」分為三個不同景觀的專區,目標客戶以年輕一族為主,單位分為開放式、一房及兩房設計,各單位均設有開放式廚房,每戶浴室附送Hansgrophe Shower Panel,此花灑裝置於壹號雲頂1期2,000呎以上單位才配置,同時標準單位樓底高度達3.3米(約11呎),令室內空間感大增。

Designer Hotel作藍本

 他續稱,「雲頂峰」提供90%的戶外園林覆蓋率,住戶享有極高私隱度,整個項目的外牆以高級石材鋪砌,各樓層大堂以珍貴的石材以人手打磨、逐塊拼砌,同時拼上藝術作品。

 他指出,去年10月推售壹號雲頂1期時,買家以沙田及九龍塘等換樓客為主,最大手為一組居住於九龍塘的家族一次過購入6個單位,今次「雲頂峰」目標客戶以年青一族及才俊為主。示範單位設於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內。

獨立洋房入場費6千萬

 雲頂峰首批單位開價將與一期相若,分層單位平均呎價7,000元,入場費350萬元,4間獨立洋房平均呎價1.8萬元,入場費6,000萬元。

 雲頂峰共提供單位約100個分層單位,包括500平方呎開放式單位(佔整體單位50%)、600平方呎一房單位與750平方呎兩房單位,各佔25%、另有5個1,700平方呎至1,800平方呎複式單位及4幢面積達3,300平方呎獨立洋房,項目預期於明年首季入伙。

 至於壹號雲頂3期全部為獨立屋,胡致遠預計,第3期獨立屋會於今年內推售。

相關新聞
美聯:豪宅延續樓市升勢 (圖)
全港35指標豪宅成交價 (圖)
指標豪宅上月成交增2成 (圖)
港置:投資者買豪宅增2成
雲頂峰設計面向年輕一族 (圖)
莊士番禺樓盤 港推30伙 (圖)
大家食1920萬購華基地廠
銀禧花園4個月賺26萬
韓投資者購貝沙灣連約戶
西沙小築售1190萬賺6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