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家食1920萬購華基地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4]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基於擴充業務之需要,由呂以村創立的大家食集團剛以1,920萬元購入葵涌打磚砰街49至53號華基工業大廈地下連16個車位,當中一半作自用,一半連租約購入,地廠的月租約5萬元,料市場淨租呎租約4至5元,回報率約達7厘。原業主於2006年以1,828萬購入作飲食業,今沽出仍有獲利92萬,可見該工廈深受投資者追捧。

呂以村轉攻工業區

 新買家大家食集團以自創的手攪麵、削搖麵、滷牛肉飯、東坡肉飯、賽狗肉飯出名,創辦人呂以村於93年從內地來港,早年於酒家打工,其後決定創業,由一個推木頭車賣雞蛋仔的小販,變為今日擁有至少5間食肆、員工過百的大家食集團老闆。由於其飲食生意開始轉攻工業區,令他決定購入該地廠及16個車位。

相關新聞
美聯:豪宅延續樓市升勢 (圖)
全港35指標豪宅成交價 (圖)
指標豪宅上月成交增2成 (圖)
港置:投資者買豪宅增2成
雲頂峰設計面向年輕一族 (圖)
莊士番禺樓盤 港推30伙 (圖)
大家食1920萬購華基地廠
銀禧花園4個月賺26萬
韓投資者購貝沙灣連約戶
西沙小築售1190萬賺6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