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風水師指證:大廈挖洞種生機呃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風水師俞志麟昨出庭作證,透露曾為龔如心遠赴廣西作「生機福地」的法事,直斥有人在大廈內挖洞種生機呃人。

 【本報訊】(記者 鄭啟源)風水師俞志麟曾為龔如心到廣西「種生機」,其後龔在與家翁王廷歆的爭產官司中獲勝訴。俞志麟昨日在庭上,詳述他為龔立下「生機福地」的法事,更大爆會採用龔如心未清洗的內褲做法事。庭上陳振聰代表律師亦質疑,俞手持的龔如心八字有錯,或會影響算命結果,但他反駁,最重要是龔如心認為其算命結果準確。

攜龔衣物赴桂種生機祈福

 俞志麟在供詞中提及,他曾在廣西為龔如心找到一塊風水地,作為種生機的福地,他更在風水穴中進行「種生機」法事。

 他解釋,「種生機」要先將當事人的「時辰八字」及名稱,寫於石公仔之上,然後再將當事人的頭髮、指甲、腳皮以及衣物,與石公仔一併放入石棺材之中,將石棺材埋在風水穴後,就要在穴上立石碑,他當時更以紅油在石碑寫上「龔如心生機福地」。

 出庭約15分鐘後,俞志麟就完成作供。他在庭外表示,有人為龔在集團大廈內挖洞「種生機」的做法根本是「呃人」,「如果這是種生機的話,就是對風水師的侮辱」。他指出,種生機後龔如心運勢理應更好,但在大廈挖洞後,龔卻先後患病,又要與家翁打官司,明顯是沒有效果。

陰邪地挖風水洞只吸衰氣

 「在停車場等陰邪之地挖風水洞,根本不可能吸靈氣,只能吸衰氣。」他又指,種生機是要依賴大自然力量,為當事人帶來生機,需要在「泥土呈七彩顏色、挖開時起金線的靚風水穴」中進行,而且放入當事人的牙齒及有汗味的內衣褲效果會更佳。

 早前庭上曾爆出,龔如心曾以數以億元計的顧問費用,要風水師劉鑑唐為她在華懋物業中放置漢代大鼎,起續命之效。俞志麟表示,在大廈內加上風車,以及放置大鼎,都是有根有據的風水陣法。他指出,大鼎在經文中有帶來「大吉大利」的意思,設置大鼎會對龔如心有幫助。

陳營大狀質疑龔算命結果

 代表陳振聰的資深大律師陳景生在庭上質疑,俞接受傳媒訪問時曾提出他對龔「八字」的見解,指龔出生年份是1937年,但龔仁心早前作供時則指,龔出生的年份應是鼠年(即1936年),陳認為俞算命結果可能有錯。俞志麟供稱,他是從華懋員工中取得該「八字」,他最初亦不知道是龔的八字,但批命後,龔亦認為結果準確。完成作供後,俞在庭外亦重申,自己為龔如心計算的八字絕對正確,「但我計算的八字是由她員工提供,不可能是假。」

相關新聞
港撥六幅地 拓醫教產業 (圖)
經機會6大產業建議
研減稅增資助 吸私企投資科技
擴環保採購單 交通燈換LED
申辦私大機構 倡增資助
甲流打殘旅業 5月零通脹 (圖)
私企空缺勁跌51% 建築業最慘 (圖)
3月按行業劃分的空缺(部分) (圖)
3月按職位劃分的空缺(部分) (圖)
港煙民逾75萬 3成試戒無功 (圖)
世銀料經濟收縮 美股中段挫177點
港股ADR全線挫 匯控跌2%
龔如心稱遭落咒 被迫白紙上簽名 (圖)
龔為陳振聰付出 命中注定無回報 (圖)
陳紅呔亮相 今起作供 (圖)
風水師指證:大廈挖洞種生機呃人 (圖)
華懋董事梁榮江 證龔捐遺產行善 (圖)
梁榮江、王永祥及吳崇武供詞
中銀擬6折回購迷債 (圖)
傘打阻路白車 7旬翁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