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姐憶米高 頒獎禮一面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 、李慶全)TVB(無線)今晚起將推出特備節目懷念MJ,原來MJ曾於1987年到過清水灣電視城,當時汪明荃(見圖)負責接待對方,汪明荃昨日在電視城開工,聽到MJ的死訊,阿姐直言:「我覺得這麼快?其實他還年輕,但有才華的人都是比較短命。」又表示雖然他倆有一面之緣,但都事隔廿多年也不記得太清楚,印象中記起是代表邵氏頒獎給對方,記得見面當時也沒攀談太多,都只是簡單的打招呼。

才華音樂人 似張國榮等早逝

 阿姐尚有珍藏與MJ的合照,然而不會為MJ逝世將之放上博客中,但之前她曾放於《荃紀錄》中留作一個紀錄。阿姐盛讚MJ是位具有才華的音樂人,稱得上是明星,跳舞又夠吸引,不過她又歎句:「好似張國榮、梅艷芳和陳百強,都是這樣!」

 CHANNEL [V](now寬頻電視555台)本周末播映多個特輯及經典MV。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由下周一起,將館內的MJ蠟像移放到場館入口處供樂迷致敬悼念。

相關新聞
米高積遜猝逝 (圖)
3子女得到甚麼? MJ身後事未明
步貓王舊路 英年早逝 (圖)
止痛劑上癮 +復出壓力 殺死MJ
毀容亂開藥 MJ醫生被斥「罪犯」
提早告別 演唱會主辦商失38億 (圖)
MJ死亡時序
寂寞人生語錄
網媒率先報死訊 Google以為黑客攻擊
「怪人積遜」爭議人生落幕 (圖)
惹孌童醜聞 夢幻樂園成印記 (圖)
Moonwalk動作成名 殭屍舞奠定天王地位 (圖)
兒時遭惡父虐打 碌架床勤練走紅 (圖)
唱碟熱銷7.5億張《Thriller》成史上之最
演唱生涯轉捩點
眾星哀悼:永遠的偶像 (圖)
歌迷搶購唱片 新力緊急出貨逾萬 (圖)
全球粉絲共祭 網上靈堂寄哀思 (圖)
高歌懷念 (圖)
觸景傷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