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做大使最愛香港美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將親筆簽名的《潮遊香港攻略》贈予旅發局主席田北俊以作留念。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奕迅(Eason)以宣傳大使身份與旅發局主席田北俊昨日齊出席「香港夏日盛會」啟動儀式,Eason並即場協助推廣介紹香港景點的新書《潮遊香港攻略》,而Eason昨日心情靚爆,全因剛於台灣贏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並能夠從偶像張學友手上領取獎項,實是比獲獎更高興,至於台灣報章評價他是頒獎禮上的第一帥哥,他更是笑不攏嘴。

 陳奕迅擔任宣傳大使介紹《潮遊香港攻略》,推介香港旅遊業,他坦言香港吃喝玩樂都有齊,更加是個國際都會城市,曾去過不同地區,還是香港最方便,廿四小時要吃甚麼都有,所以推介給旅客香港以食和行街最吸引。首次為旅發局工作,Eason甚表榮幸,因自己作為香港人,也應該出一分力去推廣,更會親到各區找好東西吃。

愛到南丫島食海鮮

 他指在往台灣出席金曲獎前,本來女兒好想去長洲看看藍天白雲,他記得小時候爸爸都會常帶他從南丫島榕樹灣行到索罟灣食海鮮,算是個家庭傳統的活動,可是女兒有這要求他卻有工作在身,也只好稍後去讓女兒遂願,帶她到沙灘接觸大自然。

 Eason笑稱出席台灣金曲獎頒獎禮前,於中環買戰衣時巧遇偶像學友,他指以前有專人為他襯衫,現倒是親力親為,當日中午在一間正在大減價的名店遇見學友,他同樣是買戰衣出席金曲獎,學友見他試得好興奮,都忍不住買了一套衫。Eason高興地表示:「想不到金曲獎當晚就由學友和江蕙頒最佳國語專輯獎給我,拿獎一刻好開心,是因為學友,還開心過得獎!」可是仍失落國語男歌手獎,Eason指他沒感失望,自己打扮得靚靚出席已可以了,起碼也給當地報章讚他是第一帥哥。

相關新聞
港姐首以三點式示人 (圖)
謝安琪當評判口下留情 (圖)
邵美琪拒談舊愛情變 (圖)
陳潔靈老公今出殯 (圖)
黃宇詩 陳啟泰演粵語版《仙樂飄飄》 (圖)
露點賀票房大收 祖藍怕沒人看 (圖)
徐子珊八月非洲拍特輯 (圖)
陳奕迅做大使最愛香港美食 (圖)
容祖兒濕身拍廣告 (圖)
腳傷未癒需開刀阿倫隨時掛靴 (圖)
張智霖戒煙再戰樂壇 (圖)
珍納積遜 含淚感謝支持 (圖)
「妙麗」亭亭玉立拍《哈7》
《變形金剛2》輕鬆超越2億美元 (圖)
大讚猶勝奧巴馬「波叔」澳總理玩至忘形 (圖)
倖田來未借迷你裙催谷股價
老公不捧菲姬場 (圖)
Leah Dizon 回來了
結束三日台灣之旅 SS501難忘瘋狂歌迷 (圖)
宋祖英 周杰倫 杜明高 郎朗 今晚鳥巢跨界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