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結束三日台灣之旅 SS501難忘瘋狂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S501在台灣落力演出,令歌迷HIGH翻天。 美聯社

 韓國男子天團SS501前晚在台北舉辦歌迷見面會,現場一連唱跳6首歌曲,還用中文「大家好」向歌迷問候,團長金賢重還特地表演了一段性感的舞蹈,讓歌迷HIGH翻天。難得到台灣,SS501最難忘是甚麼?五子表示除了小籠包,就是歌迷瘋狂的熱情。他們得知粉絲好幾天前就排隊等著參加昨晚的見面會,見面會結束後,還有歌迷騎電單車一路跟,讓他們好感動。

 SS501結束3日訪台行程,昨晚離開台灣飛來香港,進行亞洲巡迴見面會。在昨日的記者會中,問到對台灣最難忘的經驗,團員朴政岷以普通話回答:「小籠包!」隨後五個大男生都表示,台灣歌迷實在太熱情了。金賢重表示,先前來台灣的韓星李敏鎬告訴他,不要被台灣的粉絲給嚇到,這回自己果真領教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對於到台時在機場被擠爆的粉絲包圍,5人表情有些不自在,金賢重特別表示抱歉。

朴政岷抱起女歌迷

 五子在見面會中,親切如鄰家男孩,對粉絲的要求有求必應,朴政岷甚至主動抱起女歌迷,全場尖叫聲不斷。接受訪問時,五子玩性不改,朴政岷話最多,金賢重則是把咪高峰解體,要看看台灣的咪高峰和韓國的有何不同。許永生說,雖然第一次來台灣,但覺得台灣好熟悉,好像來過很多次。

 而前晚的台灣歌迷見面會,吸引近3200名歌迷到場,除了台灣的歌迷之外,也有許多粉絲特地從日本與韓國包機來台,就為一睹偶像丰采。除了唱歌跳舞之外,現場還開放給粉絲發問問題,氣氛熱鬧。金賢重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關係,特地學了一句中文台詞:「這位漂亮的小姐,請買個冰淇淋吧!」讓粉絲們高興不已。

金賢重為金俊拍MV

 早前,同是韓版F4的金賢重和金俊合作拍攝MV,準備第一首單曲的金俊向金賢重請教音樂上的難題,並坦白自己感到壓力,金賢重鼓勵金俊,希望友情演出可以帶給他力量。金俊的經理人公司方面表示,金賢重和金俊分別是SS501組合和T-MAX組合的領隊,在演藝活動中背景相似,所以有很多共鳴。

相關新聞
港姐首以三點式示人 (圖)
謝安琪當評判口下留情 (圖)
邵美琪拒談舊愛情變 (圖)
陳潔靈老公今出殯 (圖)
黃宇詩 陳啟泰演粵語版《仙樂飄飄》 (圖)
露點賀票房大收 祖藍怕沒人看 (圖)
徐子珊八月非洲拍特輯 (圖)
陳奕迅做大使最愛香港美食 (圖)
容祖兒濕身拍廣告 (圖)
腳傷未癒需開刀阿倫隨時掛靴 (圖)
張智霖戒煙再戰樂壇 (圖)
珍納積遜 含淚感謝支持 (圖)
「妙麗」亭亭玉立拍《哈7》
《變形金剛2》輕鬆超越2億美元 (圖)
大讚猶勝奧巴馬「波叔」澳總理玩至忘形 (圖)
倖田來未借迷你裙催谷股價
老公不捧菲姬場 (圖)
Leah Dizon 回來了
結束三日台灣之旅 SS501難忘瘋狂歌迷 (圖)
宋祖英 周杰倫 杜明高 郎朗 今晚鳥巢跨界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