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宋祖英 周杰倫 杜明高 郎朗 今晚鳥巢跨界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宋祖英、杜明高、郎朗、周杰倫四人一同出席記者會。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實習記者趙一存、記者汪皎29日電】「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首場音樂會2009《魅力.中國》將於明晚在鳥巢隆重上演,此次音樂會上宋祖英、杜明高、郎朗、周杰倫四人如何「跨界」組合將成為最大看點。據悉,宋祖英與杜明高仍將合作《愛的火焰》,重現奧運會閉幕式經典一幕。她與周杰倫的合作將超越春晚,演繹《千里之外》。此外,宋祖英還將在演唱及鋼琴演奏時段分別與郎朗和周杰倫合作。

 世界歌劇大師杜明高笑言,能夠重回鳥巢就足以讓人興奮不已,沒想到居然會與宋祖英再次合作奧運會閉幕式主題曲《愛的火焰》,「實在讓人激動!」他表示,為此次音樂會已做足準備,與三位年輕人的合作則非常讓人期待。

周杰倫儲歌開個唱

 周杰倫說起明日的演出,笑稱:「比我自己開演唱會還要緊張一萬倍!」在被問及是否想在鳥巢這個國家級的殿堂開個唱時,他謙虛地表示,還要再學習,「希望再過幾年可以到鳥巢開演唱會。」他笑言,目前自己的歌曲大約有七八十首左右,希望在累積到100首時能來鳥巢舉辦個唱。談及日前首次獲封台灣金曲歌王,周杰倫表示在音樂方面自己很自信,但唱功方面「仍需努力」,他笑言自己「很幸運」,同時感謝評審的肯定。

相關新聞
港姐首以三點式示人 (圖)
謝安琪當評判口下留情 (圖)
邵美琪拒談舊愛情變 (圖)
陳潔靈老公今出殯 (圖)
黃宇詩 陳啟泰演粵語版《仙樂飄飄》 (圖)
露點賀票房大收 祖藍怕沒人看 (圖)
徐子珊八月非洲拍特輯 (圖)
陳奕迅做大使最愛香港美食 (圖)
容祖兒濕身拍廣告 (圖)
腳傷未癒需開刀阿倫隨時掛靴 (圖)
張智霖戒煙再戰樂壇 (圖)
珍納積遜 含淚感謝支持 (圖)
「妙麗」亭亭玉立拍《哈7》
《變形金剛2》輕鬆超越2億美元 (圖)
大讚猶勝奧巴馬「波叔」澳總理玩至忘形 (圖)
倖田來未借迷你裙催谷股價
老公不捧菲姬場 (圖)
Leah Dizon 回來了
結束三日台灣之旅 SS501難忘瘋狂歌迷 (圖)
宋祖英 周杰倫 杜明高 郎朗 今晚鳥巢跨界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