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延50分鐘報警釀失救 死因作刑事調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MJ的死因引起外界揣測,其家人誓向應為事件負責的人追究到底,警方亦已展開刑事調查,見證MJ昏迷的私人醫生默里接受問話3小時。有消息指,MJ昏迷後50分鐘才有人打電話求救,或使他失救而死。

私人醫生:尚有體溫脈搏

 外界懷疑,默里於MJ死亡當日曾替他注射杜冷丁,不久MJ昏迷,心臟停止跳動。但默里表示,MJ昏迷時尚有體溫和微弱脈搏,但沒有呼吸,並立即為他進行心肺復甦術。默里準備好多名律師和支持自己的病人,才自願接觸警方,前天警方派出兇殺科人員與他約談3小時。

 切爾諾夫並指,MJ不治後,默里立即在醫院建議MJ家人一定要解剖釐清死因。然而,默里的另一名律師奧爾福特透過網站透露,默里是個「讓人感到驚慌的惡棍」,愛用「焦土心態」處事。但奧氏強調,默里目前的身份是證人,未被列為疑犯。

否認死前打止痛針

 另外,據指布朗曾告訴《紐約郵報》,MJ心臟病發時,他與12歲長子Prince Michael都在客廳而非臥室。當時在場的還有默里、友人、前經理人迪萊奧和保安蒂皮。不過切爾諾夫表示,默里發現時MJ已在床上,遂將一隻手放在他背部作支撐,另一隻手向心臟施壓進行心肺復甦法。默里透過律師切爾諾夫強調,從未處方或給MJ注射止痛藥Oxycontin或杜冷丁(Demerol)。

 但有報道指,MJ當日早上約11時半被注射一劑杜冷丁,隨即昏倒在客廳地上,「醫生和保安將他抬到床上」,施救無效後,蒂皮致電MJ父親,對方立即叫他報警,蒂皮這才打911求救。消防部門稱是中午12時21分接到電話。這50分鐘的間隔,令MJ的死更添疑團。  ■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 《衛報》/《每日電訊報》/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MJ死時僅112磅 胃內只有藥丸 (圖)
延50分鐘報警釀失救 死因作刑事調查
「海洛英」美沙酮現 MJ寓所
葬禮或明舉行 料百萬人雲集
個唱最後綵排出碟 勢必大賣 (圖)
家人:未見過遺囑 MJ母入稟爭監護權
11歲情竇初開 小情人憶初戀
與子女組Jackson 4 創作抒情歌
洪國政變內幕披露 總統穿睡衣被逐 (圖)
洪都拉斯前景難料 塞拉亞仍出席美洲會議 (圖)
洪都拉斯近期政局及政變過程 (圖)
美玩「巧實力」 與拉美左翼齊譴責 (圖)
甲流患者首現特敏福抗藥性
溫布頓流感驚魂 伯明瀚女童病死
IEA大幅下調原油需求預測
格老:通脹是復甦最大威脅
美股中段升近百點
世紀騙案 馬多夫囚150年 (圖)
騙術高明 派「大人物」邀投資
馬多夫騙案知名受害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