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人:未見過遺囑 MJ母入稟爭監護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MJ父親約瑟夫表示,兒子是世上和史上最大的超級巨星,自己和妻子有全權處理兒子的身後事。另外,律師無法確定MJ曾否立遺囑,MJ母親凱瑟琳昨入稟爭取3名孫兒女及財產的監護權,並獲法庭批准暫時監護權。

 積遜家族律師麥克米倫透露,家族尚未見過MJ任何遺囑,如果沒有立過遺囑,財產將按加州法留給近親,由成人代小童看管。假如遺產最終留給家人,凱瑟琳會獲委任為管理人。他又透露,凱瑟琳十分喜愛孫兒女,是個好祖母。他並說,第2次驗屍正在進行,積遜家族會靜心等候,密切留意官方調查進度。

 約瑟夫說,家人會無限追憶MJ,並激動地說:「(MJ)受萬人愛戴,擁躉無分貴賤。」他呼籲歌迷不要悲傷,但要保存對偶像的記憶,又感謝歌迷為MJ舉辦各種致敬活動。他深信兒子的傳奇會千古傳誦,永垂不朽。

 他表示,只有他和妻子有權處理孫兒女的將來,並說孫兒女已經知道父親死了,現時情況良好。他說孫兒女在他們眼中是最重要的。

 他又透露,家人都急於和MJ的私人醫生默里見面,了解MJ臨終時的情形。他說兒子去得非常突然,親屬都感到很絕望。  ■ 《每日鏡報》/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MJ死時僅112磅 胃內只有藥丸 (圖)
延50分鐘報警釀失救 死因作刑事調查
「海洛英」美沙酮現 MJ寓所
葬禮或明舉行 料百萬人雲集
個唱最後綵排出碟 勢必大賣 (圖)
家人:未見過遺囑 MJ母入稟爭監護權
11歲情竇初開 小情人憶初戀
與子女組Jackson 4 創作抒情歌
洪國政變內幕披露 總統穿睡衣被逐 (圖)
洪都拉斯前景難料 塞拉亞仍出席美洲會議 (圖)
洪都拉斯近期政局及政變過程 (圖)
美玩「巧實力」 與拉美左翼齊譴責 (圖)
甲流患者首現特敏福抗藥性
溫布頓流感驚魂 伯明瀚女童病死
IEA大幅下調原油需求預測
格老:通脹是復甦最大威脅
美股中段升近百點
世紀騙案 馬多夫囚150年 (圖)
騙術高明 派「大人物」邀投資
馬多夫騙案知名受害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