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區藝協慶回歸 400人晚會獻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涌紫荊花婦女會表演中國民族舞蹈「開門紅」。

 【本報訊】由聯區藝術協進會主辦,工聯會地區服務處協辦的「慶回歸文藝晚會暨優秀文藝大獎賽」,日前假座九龍紅磡高山劇院隆重舉行。

 出席嘉賓包括:聯區藝術協進會主席黃寬,工聯會副會長林淑儀、副會長陳有海,工聯會副理事長周聯僑,香港立法會議員潘佩繆,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主管梁浩建,工聯會助理秘書長兼地區聯絡及發展部總幹事馬光如及大賽評判等。

入場觀眾多達千人

 晚會反應熱烈,表演者近400人,入場觀眾更多達千人。據表演者表示,雖然已成功得獎,但為了讓觀眾能盡興而歸,大家仍於公餘不斷排練,以保證表演質素達到最佳水平。當晚的表演散發出不少愛國情懷,正好讓大家處身於香港回歸祖國第12周年的歡樂氣氛中,同心迎接國慶60周年的來臨,觀眾掌聲不絕,氣氛熱鬧。

 今年正逢香港回歸12周年,為了讓多方面的演藝人才能參與今年的表演晚會,令節目更多姿多彩,籌辦單位早於6月14日於秀茂坪秀明小學舉辦文藝大獎比賽,參賽項目包括舞蹈、武藝、綜合表演等項目,最後由評判選出24個優勝項目。

相關新聞
甲流首爆重症 七旬翁神志不清 (圖)
H3N2流感急升 醫局增樂感清存量 (圖)
提早放暑假 逾半學生沉迷上網打機 (圖)
港大中藥「抗病毒顆粒」 抗甲流實驗療效勝特敏福 (圖)
立會過關 強積金「半自由行」 (圖)
積金「派糖」 漏注款1260萬
內地客豪花686億 佔港旅遊消費6成
滅門案疑犯 被控4謀殺罪 (圖)
「傻其」品劣暴躁 曾毆表兄姑媽 (圖)
陳振聰借弟名義開公司收錢 (圖)
宏霸主席:陳是好風水師
華懋疑陳隱瞞配股 (圖)
政府撥千萬元 助設計業拓展 (圖)
中大女助理教授 創策略教學獲獎 (圖)
科大理大港大 內地生增逾1成
酥皮忌廉湯 反式脂肪偏高 (圖)
反式脂肪含量檢查結果 (圖)
微生物測試耗時 醫局7成藥短缺
醫局申撥7億 推5年電子病歷 (圖)
1/6港童患眼敏感 家長忽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