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朝《阿里郎》賺外匯 准外國遊客觀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韓國專家追查黑客攻擊網絡的路線。 美聯社

 朝鮮官方朝中社昨日稱,朝鮮將於下月開始演出大型團體表演《阿里郎》,若按照以往做法開放予外國遊客觀看,可為受聯合國制裁的朝鮮帶來外匯收益。

 《阿里郎》的名字源於一首著名朝鮮民謠,有多達10萬人參與匯演,是全球最大型的團體表演,旨在向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及其已故父親金日成致敬。報道稱,今年的《阿里郎》演出定於8月10日至9月底舉行,「向世界展現,軍民緊密團結在領袖金正日的周圍,這種『先軍』朝鮮是不可戰勝的」。

 另外,韓國政府和其他機構的網站受到新一波的黑客攻擊,據官員稱,有7個網站昨晚遇襲,其中一個為政府網站,其餘為私人機構網站,部分網站仍能維持正常運作。

韓網絡受新一波黑客攻擊

 聲稱朝鮮或是幕後元兇的韓國情報機關昨再次警告,黑客可能會發動第3波攻擊,或會針對能源和電訊設備等基建公司,以及新聞傳媒機構網站。當局宣布明年1月1日成立「信息安全司令部」,7月正式運作,較原定計劃提早2年,以打擊日益猖獗的網絡威脅。  ■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G5促增發言權 G8同意不貶值 (圖)
嫖妓交歡影片曝光 英駐俄外交官辭職
奧巴馬:期待下半年訪中國
小奧鄙視老貝 拒絕握手 (圖)
股神午餐會中標者揭盅
俄電視台誤植字幕 「報復」奧巴馬
老貝緋聞女友充女主人
奧巴馬殺蠅新傳:烏蠅變內賈德
南非罷工 恐阻明年世盃 (圖)
朝《阿里郎》賺外匯 准外國遊客觀看 (圖)
英醉漢機場「派錢」56萬
印自製核艇月底下水
被指褻瀆聖餐 加總理惹風波 (圖)
復活島「神奇」泥土 助老鼠延壽38%
澳小鎮禁樽裝水 全球首例
梅鐸八卦報 竊聽電話 暗賠千2萬 (圖)
竊聽風波始末
家屬欲MJ全屍入土 母兄為葬樂園爭執
美3100萬人收看追悼會 遠遜奧巴馬就職禮 (圖)
為千萬埋單捱轟 洛城向歌迷募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