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3100萬人收看追悼會 遠遜奧巴馬就職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紐約時代廣場大電視周二直播追悼會。 美聯社

 美國尼爾森媒體研究調查顯示,由18個電視網絡和有線頻道直播、覆蓋2,060萬美國家庭的MJ追悼會,吸引3,100萬美國人收看,遠遜於奧巴馬在1月的總統就職禮(3,780萬人收看)及2月的首個白宮記者會(4,950萬人收看),並且低於2004年前總統里根的葬禮(3,500萬人收看),以及1997年英國王妃戴安娜葬禮(3,320萬人收看)。

MJ死後「登月」

 有專家認為,戴妃和MJ的葬禮收視差異,與互聯網作用有關。科技公司Akami指,今年有3大事件令網絡流量暴增,一是奧巴馬就職禮,另外兩件則是6月25日MJ死訊消息傳出,和此次追悼會。公司稱,追悼會網上直播期間,約有280萬音頻和視頻流量,每分鐘390萬人上網瀏覽。

 近日月球共和國組織將月球上一個大坑,由「Posidonius J」改名為MJ全名米高約瑟夫積遜(Michael Joseph Jackson)。這個坑寬約13.5米,地處月球「夢湖」。

 月亮對MJ的藝術生涯影響極深,其創造的舞步「Moonwalk」、自傳《月球漫步》,還有名為《害怕月亮》的未發表單曲,都與月亮有關。MJ還是地球上擁有月球土地最多的人之一,早在2005年就購買了「夢湖」旁的4.9平方公里月球土地,同時在「汽海」擁有一塊土地。  ■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英國《太陽報》

相關新聞
G5促增發言權 G8同意不貶值 (圖)
嫖妓交歡影片曝光 英駐俄外交官辭職
奧巴馬:期待下半年訪中國
小奧鄙視老貝 拒絕握手 (圖)
股神午餐會中標者揭盅
俄電視台誤植字幕 「報復」奧巴馬
老貝緋聞女友充女主人
奧巴馬殺蠅新傳:烏蠅變內賈德
南非罷工 恐阻明年世盃 (圖)
朝《阿里郎》賺外匯 准外國遊客觀看 (圖)
英醉漢機場「派錢」56萬
印自製核艇月底下水
被指褻瀆聖餐 加總理惹風波 (圖)
復活島「神奇」泥土 助老鼠延壽38%
澳小鎮禁樽裝水 全球首例
梅鐸八卦報 竊聽電話 暗賠千2萬 (圖)
竊聽風波始末
家屬欲MJ全屍入土 母兄為葬樂園爭執
美3100萬人收看追悼會 遠遜奧巴馬就職禮 (圖)
為千萬埋單捱轟 洛城向歌迷募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