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東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東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籌委會成員與各嘉賓大合照。 本報記者劉國權 攝

——公布組織架構慶祝活動計劃 周俊明林武等出席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九龍東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籌備委員會,日前假旺角帝京酒店舉行午餐會,會上介紹籌委會組織架構及60周年國慶活動計劃,並恭賀九龍東區各界聯會7名成員,今年獲特區政府授勳或嘉獎。

 與會嘉賓包括: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副部長余汝文、何靖,全國人大代表高寶齡,全國政協委員劉宇新,全國政協委員、九龍區議會主席王國強,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等。

周俊明向獲授勳者頒紀念品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會長岑永生公布籌委會主席、副主席人選(見附表),並宣讀及祝賀該會今年獲特區政府授勳人士。

 2009年特區政府授勳名單中,該會多人金榜提名,岑會長稱,此乃他們長年致力參與本港社區及公眾服務,在不同的崗位上皆表現卓越、成績斐然,大眾有目共睹,獲此殊榮,實至名歸,也是該會之榮耀。

 周俊明副主任向這些獲特區授勳人士頒贈紀念品以示祝賀,他們為: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名譽顧問陳振彬、會員葉樹林榮獲銀紫荊星章;名譽會長陳協平、常務會董潘進源榮獲榮譽勳章;常務會董陳東岳榮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名譽顧問李德康、會員王忠秣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陳榮濂任籌委會主席

 林武部長稱今年是祖國60周年華誕的大喜日子,儘管我們仍面對許多挑戰,但相信在中央政府的堅定領導下,任何困難都阻擋不了中國人民前進的步伐。他表示很高興見到九龍東區各界在整個九龍的慶祝國慶中擔當重要的角色。

 籌委會主席陳榮濂透露自己於建國那年出世,現參與籌辦60周年國慶活動倍感意義。他稱,國家現欣欣向榮,希望國家繁榮富強日益進步。

 秘書長陳建耐介紹今年國慶該籌委會擬於9月20日舉行「耆老共聚賀國慶戲曲欣賞會」、10月6日舉行「歡度甲子國慶聯歡聚餐晚會」及舉辦「港胞僑鄉賀國慶」,組團訪江門和台山。

 席間,該會更特邀中銀香港經濟分析員林俊泓作專題主講「香港下半年之經濟前景」。

相關新聞
立法嚴打洗黑錢 兌換匯款店須領牌 (圖)
洗錢被控疑犯 5年激增7倍
沙田35.7℃今年首發酷熱警告 (圖)
滅門案被告投訴遭警虐打 (圖)
官稱最後機會 援交女感化1年
遊牙買加遇劫 居港紐漢飲彈亡
最快5年後 迪園轉虧為盈
粵澳聯席會議 定6合作重點 (圖)
甲流昨增57宗 重病長者轉穩定
領匯邀蔡瀾教路 客家菜店多賺20% (圖)
副學士招生 宣傳涉誤導 (圖)
中一書價最多漲半 家長叫苦 (圖)
臻美新辦學團體 料福建中學接手
中大教授建生態小學 獲英建築師學會年獎 (圖)
教學活潑鼓勵實踐 劉世蒼獲頒卓越獎 (圖)
中電推家居電力檢查服務
22%港企擬第3季增人手 (圖)
睇好年底經濟復甦 港企亞洲區最樂觀
各業招聘新管理人員估計壓薪
宏霸配股朱偉民勁賺逾3千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