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帶入《用心跳》劇情 關錦鵬乘機拍攝日全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錦鵬和杜可風做好準備,今天出動捕捉日全蝕鏡頭。

 【本報訊】(記者 寧寧)今天是難得一見的21世紀第一個最長的日全蝕奇景,而且浙江上海是最佳觀看的地方,正在上海拍新片《用心跳》的關錦鵬導演與杜可風決定將天文奇景拍入電影中,作為劇中一大看點。但氣象預報顯示可能會下雨,讓劇組大為緊張。關錦鵬表示只能隨緣,但還是希望早上天氣能放晴,讓上海市民還有劇組人員能夠看到這五百年一度、時間最長的日全蝕,我們又可以如願拍攝日全蝕,將之帶入劇情。

 胡軍、廖凡等主演的《用心跳》劇情描述30年代六個劇團小子穿越時空來到2009年,並完成一場師徒聯演才能「回到過去」,因此「天地有異動」是劇情一條重要主線,戲裡也有多位主演會是「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人。當傳出22日會有日全蝕的奇觀出現時,關錦鵬便希望將日全蝕和天地異動連結在一起。不過氣象預報顯示今天很有機會下雷雨,劇組如臨大敵,關錦鵬和攝影組放棄休息,目前已經選了數個地點,以便在雲層最薄狀態下,捕捉最完美的日全蝕景觀。關錦鵬希望能夠盡量記錄下這個當下的畫面,會很有意義。如果拍攝不到會改為購買資料畫面的方式處理。

相關新聞
欣宜捐媽咪演藝珍品與眾共賞 (圖)
帶入《用心跳》劇情 關錦鵬乘機拍攝日全蝕 (圖)
靚模較可愛 熊黛林市場不同 (圖)
Angelababy也覺靚模成貶詞 (圖)
男伴手勢不文 韓君婷代道歉 (圖)
鄧萃雯教路 做個最佳買家 (圖)
吳雲甫稱乃工作照一場誤會 (圖)
廿位「巨聲」參賽者 皆大歡喜沒人出局 (圖)
「艾粒」出DVD歌手撐場 (圖)
街頭示範人體彩繪 椋名凜遭評頭品足 (圖)
TVB藝員第一位 林峰越南開騷 (圖)
周麗淇充滿幸福細胞 (圖)
Chris Brown公開道歉博同情 (圖)
演喜劇手腳僵硬 張東健坦言好緊張
籮霸腹部微隆 (圖)
李準基做孤獨男
《波斯王子》首批海報曝光
Linkin Park上海個唱 票房突破600萬元 (圖)
恭子 長瀨 新劇首集收視佳
張瑞希誘惑 濱崎步百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