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艾粒」出DVD歌手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艾粒」孖寶宣傳DVD,少不了扮洠悅擁躉。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艾粒」將在書展推出《ILUB1979艾粒電視台口牽口30年》DVD,前晚舉行短片首播會,不少圈中好友均有出席支持,當中以小肥的MJ打扮最搶鏡,薛凱琪的烈艷紅唇同樣引人注目。「艾粒」戴假髮黐鬚示人,問兩人在書展用甚麼方法與口靚模對戰,他們抵死地說:「我地目標是素食者,健康、冇咁滯,而且DVD係一班人分享,寫真集只是一個人收埋睇,唔借畀人,但歡迎其他Model同我地交換書,以前書展都會有好多對手,不會感到壓力。」

 薛凱琪被問到何韻詩承認是同性戀者,曾經都跟助手傳過有親密關係的她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公佈都好正常,自己身邊也有不少同性戀的朋友,我都給人傳過,唔覺係一回事,但我不是同性戀者。」

 鄧麗欣在書展推出的寫真集被指曾用電腦「執走」象腿,對此,她平靜地說:「唔知抨擊邊張相,但執相是可以,應該把最靚的展現出來,經電腦處理亦屬正常事,始終相中人都是我!」鄧麗欣在書中大爆男星追女U招,似在暗示方力申,但她重申只是小說創作,不要去猜估。

相關新聞
欣宜捐媽咪演藝珍品與眾共賞 (圖)
帶入《用心跳》劇情 關錦鵬乘機拍攝日全蝕 (圖)
靚模較可愛 熊黛林市場不同 (圖)
Angelababy也覺靚模成貶詞 (圖)
男伴手勢不文 韓君婷代道歉 (圖)
鄧萃雯教路 做個最佳買家 (圖)
吳雲甫稱乃工作照一場誤會 (圖)
廿位「巨聲」參賽者 皆大歡喜沒人出局 (圖)
「艾粒」出DVD歌手撐場 (圖)
街頭示範人體彩繪 椋名凜遭評頭品足 (圖)
TVB藝員第一位 林峰越南開騷 (圖)
周麗淇充滿幸福細胞 (圖)
Chris Brown公開道歉博同情 (圖)
演喜劇手腳僵硬 張東健坦言好緊張
籮霸腹部微隆 (圖)
李準基做孤獨男
《波斯王子》首批海報曝光
Linkin Park上海個唱 票房突破600萬元 (圖)
恭子 長瀨 新劇首集收視佳
張瑞希誘惑 濱崎步百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