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位「巨聲」參賽者 皆大歡喜沒人出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超級巨聲》二十位入圍參賽者,昨日再接受評判測試。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超級巨聲》前晚繼續進行錄影,由其中二十位入圍參賽者以合唱形式比賽,大會邀得音樂人趙增熹、側田、梁漢文、王菀之及時裝設計師Herny Lau擔任評判,主持劉美君邀來曹格當嘉賓主持,台灣「武虎將」任表演嘉賓。

 入圍的二十位參賽者歌藝有一定水準,因此比賽相當邀烈,73號年僅11歲的趙展彤與21歲的92號林師傑合唱《Summer Light》,兩人表現合拍,獲得全場掌聲,更順理成章成為全場最高分的一組。5號李寶龍和63號朱子媚合唱《珊瑚海》,縱然都獲評判垂青取得高分數,但因李寶龍於入圍後至今尚未解決與一間廣告公司的經理人合約,才迫於出台前突然宣佈自動退出,含淚感謝監製,奈何他的合約未能解決,但他堅稱自己仍是很喜歡唱歌,主持人劉美君亦表示無線為此盡了辦法,仍解決不來。

個人出色 合唱失準

 65號陳彥廷和70號駱胤鳴合唱歌曲《24》;28號許廷鏗和42號鄧小巧合唱《不是我不明白》,兩組同時表現失準,評判給予最低分數,各人賽後自責失準連累隊友紛紛落淚,但這次三小時的比賽,評判再經一輪商討後,賽果出人意表,竟然沒一組人給淘汰出局,可謂皆大歡喜。

 綜藝及音樂科高級經理陳家揚指出評判有這決定,是基於最低分的四位參賽者於個人表演時很出色,只不過合唱才影響了表現,難以代表個人的榮辱,所以日後比賽才見真章。

拍檔參賽 注重默契

 客席主持曹格也高興這賽果,他不認為會失去比賽意義,他本身也曾參加過歌唱比賽,明白參賽者的心態,他個人是永遠不會淘汰人。

 至於梁漢文則認為合唱形式比賽,合作的參賽者演出一定會影響到拍檔的水準,因此比賽時必須注重配合、默契,實不能只為自己單打獨鬥。

相關新聞
欣宜捐媽咪演藝珍品與眾共賞 (圖)
帶入《用心跳》劇情 關錦鵬乘機拍攝日全蝕 (圖)
靚模較可愛 熊黛林市場不同 (圖)
Angelababy也覺靚模成貶詞 (圖)
男伴手勢不文 韓君婷代道歉 (圖)
鄧萃雯教路 做個最佳買家 (圖)
吳雲甫稱乃工作照一場誤會 (圖)
廿位「巨聲」參賽者 皆大歡喜沒人出局 (圖)
「艾粒」出DVD歌手撐場 (圖)
街頭示範人體彩繪 椋名凜遭評頭品足 (圖)
TVB藝員第一位 林峰越南開騷 (圖)
周麗淇充滿幸福細胞 (圖)
Chris Brown公開道歉博同情 (圖)
演喜劇手腳僵硬 張東健坦言好緊張
籮霸腹部微隆 (圖)
李準基做孤獨男
《波斯王子》首批海報曝光
Linkin Park上海個唱 票房突破600萬元 (圖)
恭子 長瀨 新劇首集收視佳
張瑞希誘惑 濱崎步百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