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hris Brown公開道歉博同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當日Chris Brown在庭上木無表情。 資料圖片

 年初因毆打女友Rihanna而被起訴的歌手Chris Brown,昨日在個人網站上發表短片向Rihanna及公眾道歉,又指自己本想一早出來公開道歉,但在律師建議下最終都沒有這樣做。此舉令外界質疑他是為下月的宣判而大打「求情牌」,以望減刑。

 Chris Brown在約兩分鐘的短片中,坐在鏡頭前神情嚴肅,他首先開宗明義地表示自二月的「暴力事件」以來,律師都叫他不要就此事對外發表言論,這次他利用短片向大家公開交代事件,是覺得是時候出來承擔全部責任,並表達他最深的道歉。Chris也提及將會接受訪問,但最終仍選擇站出來說聲「對不起」,望大家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我希望我有機會重頭來過,但不幸地我不能。我不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最重要的是我不會坐在這裡為自己找任何借口。如果我能夠自我控制會讓我感到很自豪,因此我的所作所為是不可原諒的。我對我做的事情感到非常難過和慚愧。」

至少做半年社會服務令

 Chris又表示已向Rihanna道歉了很多次,跟牧師和媽媽談了很多次,也花了很多時間讓自己反省,「沒有人比我更對自己失望,正如你們所知的那樣,我從小生活在一個有家庭暴力的家庭中。」他繼續說:「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會盡一切的努力以確保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我保證做到。我做過的事情是肯定不能被接受的,我只能渴求和祈禱你們的原諒。」最後Chris表示希望其他人汲取他的教訓,及今後會努力做好工作。

 雖然6月底Chris在庭上認罪,但法庭將於8月初對此案做出最後的宣判,有指即使Chris已認罪,不過未來五年都要定期「報到」,也要進行至少6個月的社會服務令。對此,網友議論紛紛,有歌迷對Chris的言論表示支持,但亦有反對的聲音。

 另外,《哈利波特》肥仔男星Jamie Waylett,昨日就種大麻一案到法庭聽讀宣判。法官指,鑑於Jamie所種植的大麻數量不多,亦不是為此進行販賣用途,也見他肯認罪及有悔意,於是判以120小時的社會服務令。 ■文︰曼迪

相關新聞
欣宜捐媽咪演藝珍品與眾共賞 (圖)
帶入《用心跳》劇情 關錦鵬乘機拍攝日全蝕 (圖)
靚模較可愛 熊黛林市場不同 (圖)
Angelababy也覺靚模成貶詞 (圖)
男伴手勢不文 韓君婷代道歉 (圖)
鄧萃雯教路 做個最佳買家 (圖)
吳雲甫稱乃工作照一場誤會 (圖)
廿位「巨聲」參賽者 皆大歡喜沒人出局 (圖)
「艾粒」出DVD歌手撐場 (圖)
街頭示範人體彩繪 椋名凜遭評頭品足 (圖)
TVB藝員第一位 林峰越南開騷 (圖)
周麗淇充滿幸福細胞 (圖)
Chris Brown公開道歉博同情 (圖)
演喜劇手腳僵硬 張東健坦言好緊張
籮霸腹部微隆 (圖)
李準基做孤獨男
《波斯王子》首批海報曝光
Linkin Park上海個唱 票房突破600萬元 (圖)
恭子 長瀨 新劇首集收視佳
張瑞希誘惑 濱崎步百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