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韻詩公開性取向 容祖兒稱難辨真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陳奕迅、HotCha等錄影《勁歌金曲》。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奕迅、容祖兒、HotCha、葉文輝前晚為無線《勁歌金曲》錄影,陳偉霆和狄易達則客串做主持,這輯節目以活動跳舞做主題,各歌手在節目中大施舞技,十分搶眼。

陳奕迅「撲水」天公地道

 容祖兒與何韻詩經常被傳出「密友」關係,最近阿詩在公開場合承認有同性戀,當問到容祖兒是否支持同性戀時,她說:「在這世代不應問這些無聊、膚淺的問題,也不應分贊成或反對,亦不會介意別人的喜好,正如有人喜歡吃辣,亦有人不喜歡,我也不會鼓勵或不鼓勵朋友公開性取向,皆因每個人的看法、性格都不同,總之作為朋友,就會支持對方,但以我所知對方在玩一個遊戲,不知她講真還是說笑,所以不回應啦。」

 有報道指陳奕迅積極工作是為父親「撲水」做醫藥費,對此,鬼馬的陳奕迅謂:「真的一言難盡,真的好窮。」他更搞笑向在場傳媒借錢:「你們有否錢借,幾百都好,個月閏(肝) 好貴。」間接承認父親已經換肝。問他是否密密接騷「撲水」,陳奕迅解釋自己很享受做演唱會,而且幫親人是天公地道,沒有父母便沒有我。」陳奕迅不願透露爸爸身在何處休息,只稱對方並非公眾人物,希望大家可讓老人家安靜休養,又指自己趁後生努力工作積穀防饑,也不會因傳聞而不快。

 陳偉霆緋聞女友Angelababy的寫真集在書展大賣,不過身為緋聞男友的陳偉霆仍未作出實際支持,未去買書,只著女友預留兩本以雙倍價錢賣給他。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亦迅 小齊準備好 當個東亞運有型火炬手 (圖)
笑看時下Model形態 阿倫縱論老、中、(口+靚) (圖)
何韻詩公開性取向 容祖兒稱難辨真假 (圖)
準港姐分享纖體心得 楊思琦最fit狀態示範 (圖)
古巨基新書義賣 首日賣出五千本
「三個好男人」唱一場 張宇自嘲「巨顏童乳」 (圖)
《大內密探靈靈狗》北京首映 (圖)
郭田葰先奪「現場人氣」獎 (圖)
「雷曼方案」零受益 阿倫抱不平 志偉:最重要賠給老人家 (圖)
拍寫真撼「靚模」 張敬軒惟有「露骨」 (圖)
吳亭欣冬天才寫真 陳見飛甩拖後消瘦 (圖)
陳豪書展推銷新書 口靚模胡心諾踩場索簽名 (圖)
出「機器俠」畫冊 方力申自購三十本 (圖)
周秀娜當街示範食雪糕 (圖)
羅凱珊派牛奶取悅fans (圖)
默里隨時被控二級謀殺 (圖)
《青蜂俠》塵埃落定 薛夫洛根攜戰車亮相
Rain球技 不遜曼聯球星 (圖)
《2012》乘日全食東瀛造勢 (圖)
新劇似《花樣男子》? 尹恩惠不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