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田葰先奪「現場人氣」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年度「香港先生」明晚揭盅,前晚集體出動,作最後努力拉票。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2009香港先生選舉」將於明晚舉行,前晚12位港男於賽前最後一次會見觀眾拉票,大會安排港男先進行唱歌表演,之後換上運動裝展現一身肌肉來舉啞鈴及跳大繩,雖然唱歌環節大部分港男都五音不全,但到舉啞鈴鬥多次數時,女觀眾便掀起熱烈情緒。

 當晚12位港男逐一自選喜愛歌曲獻唱,但多位港男不是唱歌走音就是「甩嘴」,音樂感完全欠奉,引得不少觀眾竊笑,唯獨10號吳雲甫及11號郭田葰唱得較有水準,贏得掌聲。不過最令台下女觀眾雀躍的還是舉啞鈴及跳大繩環節,港男們盡「騷」肌肉,最後各人更擺出「煞食」甫士拉票,其中6號鄭子揚更以單手倒立、8號李偉健以一字馬博得不少掌聲。但最後現場投票,終以平均表現的11號郭田葰贏得現場觀眾投選的「現場最具人氣香港先生」獎項,當嘉賓王君馨宣佈完賽果及頒獎後,一眾港男將郭田葰抬起拋上半空。

受到鼓勵 增加信心

 賽後郭田葰表示獲獎好感開心又意外,他認為能夠勝出可能是他小時候參加過歌唱比賽,算是有經驗,但其實各位港男都很落力表演,不過獲得獎項對他決選的確是增加了信心和鼓勵。至於他出場時介紹他的職業是急症室醫生,獲得女觀眾另眼相看,他倒認為其他港男各有專業的工作,且職業無分高低,即使一位清潔阿嬸的位置也一樣好重要。

 8號李偉健歌藝一般,問他是否剝衫容易過唱歌?他笑謂:「看甚麼場合啦,我會選擇在沙灘曬太陽。」

 王君馨前晚表演跳hip hop舞,而之前曾與港男打籃球,她最深印象是8號李偉健,因對方搶走她手上的籃球。她個人喜歡少許肌肉的男士,但又不能太健碩, 因怕攬著她時會受傷。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亦迅 小齊準備好 當個東亞運有型火炬手 (圖)
笑看時下Model形態 阿倫縱論老、中、(口+靚) (圖)
何韻詩公開性取向 容祖兒稱難辨真假 (圖)
準港姐分享纖體心得 楊思琦最fit狀態示範 (圖)
古巨基新書義賣 首日賣出五千本
「三個好男人」唱一場 張宇自嘲「巨顏童乳」 (圖)
《大內密探靈靈狗》北京首映 (圖)
郭田葰先奪「現場人氣」獎 (圖)
「雷曼方案」零受益 阿倫抱不平 志偉:最重要賠給老人家 (圖)
拍寫真撼「靚模」 張敬軒惟有「露骨」 (圖)
吳亭欣冬天才寫真 陳見飛甩拖後消瘦 (圖)
陳豪書展推銷新書 口靚模胡心諾踩場索簽名 (圖)
出「機器俠」畫冊 方力申自購三十本 (圖)
周秀娜當街示範食雪糕 (圖)
羅凱珊派牛奶取悅fans (圖)
默里隨時被控二級謀殺 (圖)
《青蜂俠》塵埃落定 薛夫洛根攜戰車亮相
Rain球技 不遜曼聯球星 (圖)
《2012》乘日全食東瀛造勢 (圖)
新劇似《花樣男子》? 尹恩惠不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