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亭欣冬天才寫真 陳見飛甩拖後消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尹蓁晞、吳亭欣、陳見飛。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健力士單車High激Jump」活動昨日於黃埔新天地舉行,大會邀得陳見飛、吳亭欣及尹蓁晞擔任嘉賓,並即場示範超高坐單輪單車,其中吳亭欣及尹蓁晞都穿低胸短褲,幸未有走光情況出現。

 吳亭欣表示之前跳肚皮舞跌傷膝蓋,本著長褲到來,但大會要求才改穿短褲。而昨到現場後,尹蓁晞給她看新推出的寫真集作參考,吳亭欣感覺拍得好健康,也會到書展逛一下買多幾本寫真,因最近亦有出版商接洽她拍寫真,但尚未到談酬金等問題。她又笑言自己要是到冬天才出寫真,一來不用跟模爭,二來又可雪中送暖,至於她的底線也是只著比堅尼,沒膽量全裸。

 談及其前度男友與陳淑蘭復合,她則不願多提,並表示過去的事不想講,何況彼此又沒聯絡,不過要是事實也會祝福他。

 陳見飛與男友分手兩月至今,體重一直消瘦,她指自己不開心便不吃東西,所以很容易瘦,加上最近她忙於搬屋,因她跟男友一起租住三年的屋子各自都搬走,現改用作她公司的寫字樓。問是否父親破產後要自力更生?陳見飛表示打從大學畢業後已經是自己賺錢養自己。問到會否與弟弟陳冠希合作搞生意,她稱沒有想過。陳見飛現獨居跑馬地,有三隻狗相伴。至於會否與男友復合?她苦笑謂:「不會了,他性格太簡單,我為爹地的事有情緒,但他不會明白,所以夾不來。」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亦迅 小齊準備好 當個東亞運有型火炬手 (圖)
笑看時下Model形態 阿倫縱論老、中、(口+靚) (圖)
何韻詩公開性取向 容祖兒稱難辨真假 (圖)
準港姐分享纖體心得 楊思琦最fit狀態示範 (圖)
古巨基新書義賣 首日賣出五千本
「三個好男人」唱一場 張宇自嘲「巨顏童乳」 (圖)
《大內密探靈靈狗》北京首映 (圖)
郭田葰先奪「現場人氣」獎 (圖)
「雷曼方案」零受益 阿倫抱不平 志偉:最重要賠給老人家 (圖)
拍寫真撼「靚模」 張敬軒惟有「露骨」 (圖)
吳亭欣冬天才寫真 陳見飛甩拖後消瘦 (圖)
陳豪書展推銷新書 口靚模胡心諾踩場索簽名 (圖)
出「機器俠」畫冊 方力申自購三十本 (圖)
周秀娜當街示範食雪糕 (圖)
羅凱珊派牛奶取悅fans (圖)
默里隨時被控二級謀殺 (圖)
《青蜂俠》塵埃落定 薛夫洛根攜戰車亮相
Rain球技 不遜曼聯球星 (圖)
《2012》乘日全食東瀛造勢 (圖)
新劇似《花樣男子》? 尹恩惠不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