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默里隨時被控二級謀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洛杉磯警方與緝毒局探員聯手出動,到涉案醫生的辦公室徹底調查。 美聯社

 樂壇王者米高積遜的真正死因依然是謎,曾為其貼身治病的私人醫生默里,成為令MJ致死的最大嫌疑「經手人」,隨時被控二級謀殺。洛杉磯警方聯同緝毒局前日空群而出,到默里位於德薩斯州的辦公室進行調查,大批調查人員高調地包圍該處,希望找出一切能成為指證他殺人的證據。

 由於本身身份特殊,有理由懷疑默里曾給劑量極大的藥物予MJ服用,足以令其命懸一線。加上他亦是MJ臨死前所見的最後一人,默里被警方視為解開MJ突然死亡原因的最關鍵人物亦屬必然。

搜出麻醉藥得普利麻

 有電視報道指眾多調查人員,是在四星期的偵查後得到突破性發展,因而手執搜查令前天往默里的辦公室作仔細搜索。教人感到疑惑的是,據知一種只會在替病人做手術時使用的危險麻醉藥得普利麻,竟於MJ家裡被搜出來,這使默里的嫌疑更大。

 默里的律師Ed Chernoff說:「我們確認有張搜查令是在今天執行,授權執法人員搜查包括文件的物品,他們相信這些證據是可構成殺人罪名的。」從這情況所見,有指有關方面已認為MJ之死會是刑事案件,絕非起初估計的意外,但直到此前為止警方曾一度拒絕確認這是謀殺。

對傳媒報道感沮喪

 縱使接受調查,Chernoff堅稱本案最重要的毒理學報告還未曾公開,也認為即使默里是最後一個會晤MJ的人,也不應受到遷怒。「我們仍像其他人般身處在黑暗中。默里對傳媒的報道感到沮喪,需要聘請保鏢作24小時貼身保護,連日常工作都不能進行。」

 另外,MJ家屬害怕有不法之徒打壞主意,藉搶走MJ遺體以求勒索一大筆。有知情者告訴《國家諮詢報》:「米高的媽媽正活於恐懼之中,怕有人欲偷走兒子遺體,深感地球上根本沒有安全之處。」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阿倫 克勤 亦迅 小齊準備好 當個東亞運有型火炬手 (圖)
笑看時下Model形態 阿倫縱論老、中、(口+靚) (圖)
何韻詩公開性取向 容祖兒稱難辨真假 (圖)
準港姐分享纖體心得 楊思琦最fit狀態示範 (圖)
古巨基新書義賣 首日賣出五千本
「三個好男人」唱一場 張宇自嘲「巨顏童乳」 (圖)
《大內密探靈靈狗》北京首映 (圖)
郭田葰先奪「現場人氣」獎 (圖)
「雷曼方案」零受益 阿倫抱不平 志偉:最重要賠給老人家 (圖)
拍寫真撼「靚模」 張敬軒惟有「露骨」 (圖)
吳亭欣冬天才寫真 陳見飛甩拖後消瘦 (圖)
陳豪書展推銷新書 口靚模胡心諾踩場索簽名 (圖)
出「機器俠」畫冊 方力申自購三十本 (圖)
周秀娜當街示範食雪糕 (圖)
羅凱珊派牛奶取悅fans (圖)
默里隨時被控二級謀殺 (圖)
《青蜂俠》塵埃落定 薛夫洛根攜戰車亮相
Rain球技 不遜曼聯球星 (圖)
《2012》乘日全食東瀛造勢 (圖)
新劇似《花樣男子》? 尹恩惠不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