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厚鏵:全面配合組新班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崔世安向選委鞠躬致謝。本報澳門傳真

 【本報駐澳門記者王海濤、梁翠敏26日電】澳門特首何厚鏵對崔世安當選澳門第三任行政長官人選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這次選舉依法順利進行,充分體現出「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基本方針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得到進一步落實。

深信新特首 確保澳發展

 何厚鏵指出,崔世安先生在選舉期間,發表了以「傳承創新 共建和諧」為題的政綱,並透過各種競選活動,向澳門各界社團和廣大市民介紹了政綱內容和施政理念,並直接接觸各階層市民,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認同和支持。他深信,崔世安先生在正式就任後,必定能帶領新一屆的特區政府和澳門居民,成功推進「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確保澳門特區的可持續發展。

 何厚鏵表示,將根據《澳門基本法》和《行政長官選舉法》的有關規定,在終審法院作出最終審核,並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的結果之後,即向中央人民政府提交報告並提請中央人民政府予以任命。

 何厚鏵強調,特區政府在未來繼續全力依法施政的同時,將全面配合崔世安先生籌組新一屆政府工作,確保政府順利換屆,並為新一屆政府的有效施政創造最有利的環境和條件。

 此外,何厚鏵還對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根據《澳門基本法》和相關選舉法律的規定,認真履行職責,完成選舉第三任行政長官人選的歷史性任務,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謝。

相關新聞
崔世安當選澳門新特首 (圖)
汪洋黃華華電賀
曾蔭權函賀
澳門中聯辦祝賀 (圖)
何厚鏵:全面配合組新班子 (圖)
何鴻燊:投白票不應該 (圖)
程序完成後 再約晤官員
市民盼應對海嘯
「安哥」真心話:我是普通人 (圖)
正視新挑戰 首務拚經濟
崔世安主要政綱
崔世安簡歷
投資移民回暖 申請飆升逾倍 (圖)
海嘯影響 4人「腰斬」移民
各入境計劃數據 (圖)
3千內地生留港 逾半碩士畢業 (圖)
輸入1內地人才 創造1.6職位
3年逾千優才 77%來自內地 (圖)
職工盟涉造馬 地盤工會釀分裂 (圖)
選舉爆流血衝突 警方介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