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選舉爆流血衝突 警方介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文森)職工盟建築地盤職工總會昨晚舉行換屆選舉,最終以流血鬧劇收場。在場約300名工會成員初時口角,繼而動武,混亂期間,有一名該總會的原屆理事報稱受襲,警方更要出動衝鋒隊帶同防暴盾牌到場平息。選舉變成暴亂,真是罕見!

原屆理事關達強被踢傷送院

 舉行會員大會初期,原屆理事會在講台上匯報會務,期間該會書記張德興提出押後選舉的動議,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就動議發表意見期間,各候選人爭相上台各抒己見,有人指摘職工盟空降的「傀儡」候選人,亦有人嚴辭斥責職工盟黑箱作業,操控選舉,期間亦有出席者衝上台搶咪發言,結果10多人逼在台上,繼而出現互相推撞,大聲叫囂對罵場面。

 李卓人等人在旁勸喻不果,擾攘一輪後,人堆中突然傳出呼叫聲,該會原屆理事關達強稱遭人打傷,跌倒地上,狀甚痛楚,現場人士遂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了解事件,一名衝鋒隊警員更帶同防暴盾牌到場,救護員則將關達強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事後有與會者指,襲擊者懷疑是扎鐵業團結工會成員。

 警方發言人表示,昨晚8時44分收到報案,立即派員到彌敦道612號倫敦大酒樓了解事件,案件中一名49歲關姓男子報稱腹部遭人踢傷,送往廣華醫院。

相關新聞
崔世安當選澳門新特首 (圖)
汪洋黃華華電賀
曾蔭權函賀
澳門中聯辦祝賀 (圖)
何厚鏵:全面配合組新班子 (圖)
何鴻燊:投白票不應該 (圖)
程序完成後 再約晤官員
市民盼應對海嘯
「安哥」真心話:我是普通人 (圖)
正視新挑戰 首務拚經濟
崔世安主要政綱
崔世安簡歷
投資移民回暖 申請飆升逾倍 (圖)
海嘯影響 4人「腰斬」移民
各入境計劃數據 (圖)
3千內地生留港 逾半碩士畢業 (圖)
輸入1內地人才 創造1.6職位
3年逾千優才 77%來自內地 (圖)
職工盟涉造馬 地盤工會釀分裂 (圖)
選舉爆流血衝突 警方介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