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旺報今創刊 首重大陸新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1]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10日電,以掌握中國大陸脈動為主要內容的新媒體─《旺報》11日創刊。《旺報》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創辦,是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繼去年收購中時集團、今年入股香港亞視後,媒體事業新布局。

 《旺報》社長兼總編輯黃清龍表示,中國大陸對台灣的影響愈來愈大,台灣民眾更需要去關心、認識大陸;故此,《旺報》將以「台灣優先、兩岸第一」為出發點。

 據悉,《旺報》將是台灣第一份專門報道中國大陸訊息的媒體。為了能掌握中國大陸第一手資訊,《旺報》還與大陸主要媒體集團合作,包括新華社、中新社、新浪網等。

相關新聞
台島斷橋20座 百餘人傳遭活埋 (圖)
政治人物企業慷慨捐輸不甘人後 (圖)
台辦致電國民黨 慰問受災台胞
閩允台商投資重大基建 (圖)
閩台加強交流合作10措施
首宗陸企赴台投資月底審議
台記者國慶採訪證 國台辦受理申請
旺報今創刊 首重大陸新聞
台北故宮刷銀聯卡 (圖)
台原住民日國會抗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