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演藝人同獻 滔滔千里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超過二百名演藝界人士前晚齊集電視城,為演藝人協會發起的籌款活動「8.8水災關愛行動」灌錄主題曲《滔滔千里心》,該活動將於今晚(周一)於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前晚往電視城灌錄《滔滔千里心》的包括亞視和有線藝員鮑起靜、肥媽瑪麗亞等,會長曾志偉擔任統籌,指揮眾人的排位。為了善事,本港各電視台打破界限,希望將溫暖的訊息傳到災區。

華仔:把溫暖帶給災民

 副會長劉德華剛參與台灣的賑災活動返港,立即趕往電視城參與錄音,他又在現場分享自己在台灣所見所聞,他說:「這次的災民大部分是土生土長的原居民,接收外界的消息比較少,所以我們賑災的目的主要是讓災民不要覺得求助無門,要把溫暖帶給他們。」

 前晚整個錄音過程十分順利,又分錄了國語版和粵語版,華仔還親身改歌詞讓大家錄音更容易,又舉大字報讓大家看得清楚。華仔謂本身剛由台灣返港,還未知道周一晚會表演什麼,志偉負責聯絡藝人,他負責整個節目的風格,希望做到溫暖的感覺,讓災民感到大家的關心。

 華仔呼籲台灣歌迷九月不要來港為他慶祝生日,寧願他們將旅費捐出來賑災,他謂:「我寧願稍後再去台灣和他們補辦活動。」他指不少歌迷都向他報平安,並無歌迷遇險。

晚會一律穿藍色牛仔褲

 由於前晚超過二百位藝人出席錄音,由志偉指揮眾人,安排位置,他提醒各藝人於周一籌款晚會時,大家穿藍色牛仔褲出席就可以,大會將提供白色T恤,他說:「希望大家不要剪爛件衫,要給大家覺得我們是很整齊的。」由於錄音時間倉促,不少藝人均沒有預備白色T恤,譚詠麟和彭健新來到時穿著黑色衫,志偉忍不住取笑兩人:「我們穿什麼顏色衣著?為什麼你們穿黑色,領導層亦這樣,快去換吧。」阿倫就解釋不知道要穿白色衫,是專程選擇黑衣配合氣氛;泳兒亦穿上透視白衣,內裡黑色背心;羽翹的領口開得甚低不時要整理衣服。

亞視有線藝員共同賑災

 亞視、有線均有派旗下藝員出席,肥媽到場時,鄰廠仍在錄影《超級巨聲》,被記者取笑肥媽入錯廠,她就笑謂自己來賑災的。鮑起靜被安排站在中央位置,她透露不少台北朋友都報平安,想不到這次的颱風如此厲害,整條村都可以淹沒,實在淒涼,她又透露亞視亦會籌備活動幫手賑災。

 吳卓羲與鄭欣宜巧合地被安排同坐,兩人合唱時也不怕尷尬地手拖手。

相關新聞
200演藝人同獻 滔滔千里心 (圖)
棒棒堂與超克7投入賑災 聯合簽唱 (圖)
「關愛行動」入場 捐款不少於20元 (圖)
郭羨妮和BB演戲 悟出做媽咪好偉大 (圖)
鄭希怡親人離世 竟要紋身「行樂」 (圖)
從古裝及悲劇中走出來 章子怡炮製喜劇搞笑 (圖)
「流行音樂節」群星傾力演出 四友爛Gag贏掌聲 (圖)
喪失親人仍出席音樂會 阿妹帶歌迷三呼:台灣加油! (圖)
談情遭惡蚊包圍 馬仔法拉叫苦 (圖)
鄧麗欣綽號「雨神」 (圖)
Lady GaGa 大喊我愛中國 (圖)
印度影帝遭美海關扣查兩小時 (圖)
《中國姑娘》 獲羅卡諾影展金豹獎 (圖)
8萬波蘭歌迷唱歌 慶娜姐51歲生日 (圖)
U Kiss 首次品嚐乳豬驚訝 (圖)
Linkin Park 熱爆上海個唱 (圖)
李徐子淇一年後再追仔 (圖)
千萬豪門宴 六千朵玫瑰贈慶 (圖)
四叔望生夠五個 (圖)
金蛋擺設作回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