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徐子淇一年後再追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兆基(左)望孫女晞兒能帶多三個弟弟來!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千億新抱」李徐子淇為李家誠誕下的第二名愛女李晞兒(Hayley)昨日滿三個月大,同樣像之前為大女滿百日擺下「發實宴」般,再於四季酒店擺三月宴,子淇坦言對兩個女兒都很公平,也希望她倆能快樂地成長。

 昨日的喜宴共分兩場,下午是邀請李家誠兩公婆已有小孩子的朋友及其大女的同學仔,晚上正式宴請親友及公司同事。昨午一早有近百傳媒在酒店門外等候採訪,由於天氣酷熱,李家很細心放置冰箱給傳媒享用冰水,之後由公關安排傳媒拍攝位於四樓的Harbour View Ballroom飲宴場地,場內由瑞士及意大利設計師Silvio Berge負責,設計成一個Secret Garden歐洲式花園布置。

晞兒化身小青豆

 會場外有一個招待區,簽名檯上放上晞兒的相薄,簽名筆是雪糕筒形狀好可愛,而旁邊亦放了一個志行基金的籌款箱,因為子淇是該會大使,主人家也希望來賓不要送禮物,將之折現捐作慈善用途。會場入口旁邊更擺放了一張晞兒3尺乘兩尺半的大相,相中的晞兒穿上小裙仔躺於花瓣之上,相當趣致。

 牆上再掛上晞兒一張扮小青豆的可愛照相,惟未見一家四口的家庭照,而場中亦擺放了一張大檯,放滿精緻的甜品和糖果,當中的小蛋糕更以糖漿寫了個「H」字,代表晞兒的英文名「Hayley」。主人家為布置花盡心思,因了解到下午會有小朋友來賓,也特別在場內設了四張小檯椅,給小朋友們繪畫、做手工藝、看圖書解悶,如同一個小樂園。

十指緊扣接受訪問

 約到下午二時半,李家誠偕太太子淇到酒店門外接受傳媒訪問,二人亮相時手拖著手,子淇身穿了一條米黃紗裙配襯鑽石頸鍊,胸前也有一個蝴蝶飾物配合主題,感覺簡單清新,不似上次大女滿月時般谷胸的感覺。花了五分鐘時間拍照後,問到子淇再添女兒心情是否仍很興奮?她笑指女兒都三個月大,也沒特別感覺,也是想跟朋友慶祝一下。不過今次的宴會以花園的設計是花上許多心思,之前大女的滿月酒感覺比較大人,今次細女的是較有小朋友氣息,童話故事一點。但有指今次是花了很多錢籌備?子淇回應:「也不是,不像傳媒講的誇張!其實錢不是用好多,反而是花了很多心機。」記者指用餐上也很特別,子淇笑指很多人都去過high tea,所以食物上如蛋糕也很多花款,連飲品當中的花和葉都可以吃的。

李家誠:BB最珍貴

 李家誠一直從旁聽太太發言,但一提到細女,他就笑說:「細女好吸收,好肥,三個月十五磅!」子淇指兩個女也似爸爸,李家誠感覺細女雙眼最似他,不過兩個女兒都一樣愛錫。子淇也認真地謂:「在BB出世之前我倆有過協議,對小孩子要公平,無論生幾多個都要一樣咁錫!不過兩個女唔黐我,一回家就攬住嗲地,但生女係會跟嗲地,希望生下一個會跟我啦!」至於大女兒如何看待妹妹?子淇笑指大女兒起初是有點妒忌,但現會望下個妹同講聲hello,之後又走了開去。記者問是否再追個仔,四叔有否給予壓力?李家誠笑謂:「盡量啦,也要等太太身體復元,一年後吧!」至於四叔送了甚麼給晞兒?子淇表示老爺有送禮物,但錫她才最重要。上次生女老公送了「IOU」車牌作獎勵,今次又有何獎勵?子淇笑說:「經常都送了,也不用送啦,BB已經為我們帶來許多歡樂,沒東西夠她珍貴!」她又謂,生仔或女都是緣份。

 談到昨日他倆著來賓捐錢不好送禮物?子淇表示其大女已有好多衫仔和玩具,所以不想浪費。問李家誠對太太有何表示時,子淇好醒目為老公解困說:「不用他感激,生了兩個女我自己都好開心,the best thing happen to us!所以沒感不感激,大家都開心的,一早結婚就是想建立家庭,最好生四個至夠!」

相關新聞
200演藝人同獻 滔滔千里心 (圖)
棒棒堂與超克7投入賑災 聯合簽唱 (圖)
「關愛行動」入場 捐款不少於20元 (圖)
郭羨妮和BB演戲 悟出做媽咪好偉大 (圖)
鄭希怡親人離世 竟要紋身「行樂」 (圖)
從古裝及悲劇中走出來 章子怡炮製喜劇搞笑 (圖)
「流行音樂節」群星傾力演出 四友爛Gag贏掌聲 (圖)
喪失親人仍出席音樂會 阿妹帶歌迷三呼:台灣加油! (圖)
談情遭惡蚊包圍 馬仔法拉叫苦 (圖)
鄧麗欣綽號「雨神」 (圖)
Lady GaGa 大喊我愛中國 (圖)
印度影帝遭美海關扣查兩小時 (圖)
《中國姑娘》 獲羅卡諾影展金豹獎 (圖)
8萬波蘭歌迷唱歌 慶娜姐51歲生日 (圖)
U Kiss 首次品嚐乳豬驚訝 (圖)
Linkin Park 熱爆上海個唱 (圖)
李徐子淇一年後再追仔 (圖)
千萬豪門宴 六千朵玫瑰贈慶 (圖)
四叔望生夠五個 (圖)
金蛋擺設作回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