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流行音樂節」群星傾力演出 四友爛Gag贏掌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蘇永康唱歌之餘互相戲謔,甚有逗笑效果。 彭子文 攝

 【本報訊】80小時的「Summer Pop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前天開始舉行,兩岸三地眾多歌手傾力演出,包括黎明、草蜢、張惠妹、容祖兒、何韻詩、黃貫中、周筆暢等,其中壓軸嘉賓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及蘇永康合作的「兄弟棟篤爆」最具娛樂性,贏得全場掌聲。

 音樂節前日下午開場,全晚多個歌手及單位輪流演出,打頭陣的黎明便很受觀眾愛戴,歡呼聲不絕;壓軸的安仔、康仔、健仔、梁炳四位好友的「棟篤爆」,互「寸」互「窒」,又唱又戲謔,發揮搞笑本色,令歌迷看得歡呼聲四起。

給新組合取名

 蘇永康在台上說:「我們四個今晚是以全新的組合演出,雖然還未取名,不過可以講我們永不解散。」張衛健卻臭口地說:「除非安仔死驉C」許志安聞言大叫:「大吉利是過你。」安仔說:「台灣有『棒棒堂』,不如我們叫『浦捍!」張衛健反對:「我要退出,因為我唔想做雞。」康仔提議叫At 18,安仔自嘲眾人加起已經二百歲,梁炳提議:「香港有『農夫』,不如我地叫『盲夫』,佢地農(聾),我地盲。」張衛健表示近日打開報紙都是講口靚模,因此不如叫老模,她們著三點式,我們只著一點式著T-back,不過是反轉T-back著,條界係中間。」一番爛gag,令歌迷捧腹大笑。

不可以「玩」前妻

 之後安仔、健仔、梁炳大讚康仔英文好,因為他的前妻講英文,不過他們得知康仔只係識講唔識串,兼只得六年級程度,但他對名牌的英文名的讀法及串法好準,暗「寸」蘇永康愛買名牌,之後三友又笑康仔因為人醜才需要買靚衫,張衛健說:「你個樣其實都OK,有眼、耳、口、鼻。」三人提議康仔跟前妻學英文,康仔忍不住說:「什麼都可以玩,不可以玩前妻。」於是話題轉指安仔人如其名(老鼠安)膽小如鼠。

 許志安指自己生日時張衛健沒有表示,健仔即送上神秘禮物,表示他實喜歡,鬼馬的健仔即拿出大型玩具蟑螂,立即把許志安嚇得退避三舍,安仔怒罵兄弟們好老套。

 完騷後四人直言由於當晚不是自己開騷,因此說話已經「勒住勒住」,他們透露明年上半年四人便會正式開騷。安仔被雜誌指準備結婚,前晚他否認其事,並說:「這不過是雜誌一廂情願編的小說,如果是真我會承認,該雜誌又話我去酒店睇酒席,裡面的內容好笑。」

相關新聞
200演藝人同獻 滔滔千里心 (圖)
棒棒堂與超克7投入賑災 聯合簽唱 (圖)
「關愛行動」入場 捐款不少於20元 (圖)
郭羨妮和BB演戲 悟出做媽咪好偉大 (圖)
鄭希怡親人離世 竟要紋身「行樂」 (圖)
從古裝及悲劇中走出來 章子怡炮製喜劇搞笑 (圖)
「流行音樂節」群星傾力演出 四友爛Gag贏掌聲 (圖)
喪失親人仍出席音樂會 阿妹帶歌迷三呼:台灣加油! (圖)
談情遭惡蚊包圍 馬仔法拉叫苦 (圖)
鄧麗欣綽號「雨神」 (圖)
Lady GaGa 大喊我愛中國 (圖)
印度影帝遭美海關扣查兩小時 (圖)
《中國姑娘》 獲羅卡諾影展金豹獎 (圖)
8萬波蘭歌迷唱歌 慶娜姐51歲生日 (圖)
U Kiss 首次品嚐乳豬驚訝 (圖)
Linkin Park 熱爆上海個唱 (圖)
李徐子淇一年後再追仔 (圖)
千萬豪門宴 六千朵玫瑰贈慶 (圖)
四叔望生夠五個 (圖)
金蛋擺設作回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