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從古裝及悲劇中走出來 章子怡炮製喜劇搞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猜猜看,這是誰?章子怡扮牁d笑是也!

 【本報訊】章子怡首次擔任製片人的喜劇電影《非常完美》,九月在香港上映,她在片中不但扮鬼扮馬,還跟范冰冰和林心如齊齊林青霞上身,將當年青霞演出《重慶森林》的扮相再現銀幕,盡情發揮其搞笑本色。

 子怡在電影片中飾演漫畫家蘇菲,滿腦子奇思妙想,不時幻想自己和身邊的朋友扮演不同的角色,而首次身為製片人的子怡,在電影中注入了多個有趣的人物造型,當中包括親身演繹的乾濕褸女郎、林心如一頭金鬈髮的沉思look和范冰冰的冶艷情人,完全將林青霞在《重慶森林》中的造型拆件重組。早前在首映禮上子怡獲導演王家衛賀電祝電影成功大賣,沒想到有心思的她早有安排,向王家衛創作的人物取材,果然禮尚往來。

 章子怡坦言戲中每一個角色都花了不少心思構想,如范冰冰的武則天造型,和自己乾濕褸女郎等,務求讓觀眾看得過癮,而自己和一班演員也演個痛快。她笑說:「我跟冰冰、心如過往演的不是古裝就是文藝悲劇,難得有這次機會,當然要將自己豁出去,多怪相、多娘,要我熊貓眼示人,不顧形象的也可以呀。我不想自己第一次拍的喜劇,只是單單的向鏡頭擠眉弄眼,我希望形象上以至表演方式都有一種喜劇效果。」

相關新聞
200演藝人同獻 滔滔千里心 (圖)
棒棒堂與超克7投入賑災 聯合簽唱 (圖)
「關愛行動」入場 捐款不少於20元 (圖)
郭羨妮和BB演戲 悟出做媽咪好偉大 (圖)
鄭希怡親人離世 竟要紋身「行樂」 (圖)
從古裝及悲劇中走出來 章子怡炮製喜劇搞笑 (圖)
「流行音樂節」群星傾力演出 四友爛Gag贏掌聲 (圖)
喪失親人仍出席音樂會 阿妹帶歌迷三呼:台灣加油! (圖)
談情遭惡蚊包圍 馬仔法拉叫苦 (圖)
鄧麗欣綽號「雨神」 (圖)
Lady GaGa 大喊我愛中國 (圖)
印度影帝遭美海關扣查兩小時 (圖)
《中國姑娘》 獲羅卡諾影展金豹獎 (圖)
8萬波蘭歌迷唱歌 慶娜姐51歲生日 (圖)
U Kiss 首次品嚐乳豬驚訝 (圖)
Linkin Park 熱爆上海個唱 (圖)
李徐子淇一年後再追仔 (圖)
千萬豪門宴 六千朵玫瑰贈慶 (圖)
四叔望生夠五個 (圖)
金蛋擺設作回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