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林村「二七法會」活人牌位竟供桌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小林村罹難者「二七法會」上,罹難者家屬在400多座牌位中尋找親人的牌位。中央社

 【據中通社22日電】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22日舉行罹難村民的「二七追思超度祈福法會」,法會上出現一些失誤,一些前往法會的小林村民赫然發現自己的名字也被寫成牌位,供在桌上,趕緊把臨時牌位拿下來撕碎。

 馬英九22日到小林村,參加罹難村民的「二七法會」。一位老先生卻發現自己和兒子的牌位都在桌上,趕快把牌位取下來。一位小姐則發現自己逃過一劫的親友名字也在上頭,直呼太過離譜、觸楣頭,趕緊把臨時牌位拿下來撕碎。

 甲仙鄉長劉建芳解釋說,「頭七法會」時並沒有這種錯誤,「二七法會」是由台灣「內政部」以及高雄縣政府接手辦理,才會出差錯。

相關新聞
監院啟動究責 攸關是否彈劾小馬 (圖)
馬劉恭聽民怨 終贏災民掌聲 (圖)
大陸3板房技術員抵台 (圖)
小林村「二七法會」活人牌位竟供桌上 (圖)
政界人士提議 年底選舉延期 (圖)
兩岸藝人在京義演 募3000萬善款 (圖)
美直升機油耗高 每小時「燒」46萬台幣
台石斑養殖業重創臨危 (圖)
不堪虧損 台先施10月結業
遠嫁非洲皇室?台女被騙千萬
家庭消費減幅 創歷史新高
清涼一「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