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陸組屋技術員 第二批今抵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陸捐贈的第二批組合屋23日進行組裝,有災民聞訊帶孩童到場參觀。中央社

 【綜合中新社、新華社23日電】台灣海峽交流基金會23日下午表示,大陸方面提供的第三批300套活動板房(組合屋)預計於24日16時運抵高雄港,同時,大陸第二批7名技術人員也將在當天抵達高雄。據海基會介紹,大陸援台第三批活動板房預定運往高雄縣六龜鄉天台山。海基會還表示,對大陸方面的人道關懷與善意表現,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為幫助受災的台灣中南部地區,大陸決定向台灣援助1000套活動板房。首批100套活動板房、第二批200套活動板房已分別於18日、22日運抵高雄港。負責生產的深圳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首批3名技術人員,已於22日抵達高雄。今天,3人先後趕到高雄、屏東,了解大陸援台活動板房樣品屋搭建情況。

 該公司工程部經理楊雲說:「我們一行三人主要工作是對活動板房搭建提供技術支持,對現場施工人員進行培訓。」楊雲介紹,這批板房跟大陸目前市場上的產品有差別,產品是根據台灣方面提供的圖紙製造。原計劃公司技術人員和板房構件同時抵達;後來人員不能及時到達,所以中間出現斷層。

相關新聞
台南災區驚爆疫情 (圖)
蔡英文勘災住五星級酒店 (圖)
殉職飛行員公祭 馬頒褒揚令 (圖)
大陸組屋技術員 第二批今抵台 (圖)
再有大雨來襲 堰塞湖險情未除
台甲流疫情擴大 每周增近萬患者 (圖)
瞄人女友一眼 台漢慘被砍死
美軍直升機完成任務離台 (圖)
政府安置災民 購屋租屋3選1
新「內閣」擬安插縣市長
馬上營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