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內閣」擬安插縣市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4]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聯合報》23日報道:「八八水災」重挫馬政府及劉「內閣」團隊,馬劉擬在九月初及年底分兩階段改組。據了解,藍營高層近日低調布局,鎖定延攬「五顆星俱樂部」的縣市長進入中央服務,桃園縣長朱立倫及新竹市長林政可望延攬入閣。

 據了解,九月內閣改組,協調整合、貼近民意的能力,以及執行力,被列入首要的考量條件,希望閣員不再給外界「博士內閣」、「冷氣房內閣」的印象。另外,深獲蕭萬長倚重的前衛生署長詹啟賢,專業、能力與形象均佳,則是藍營高層鎖定九月第一階段改組的救火隊人選。

相關新聞
台南災區驚爆疫情 (圖)
蔡英文勘災住五星級酒店 (圖)
殉職飛行員公祭 馬頒褒揚令 (圖)
大陸組屋技術員 第二批今抵台 (圖)
再有大雨來襲 堰塞湖險情未除
台甲流疫情擴大 每周增近萬患者 (圖)
瞄人女友一眼 台漢慘被砍死
美軍直升機完成任務離台 (圖)
政府安置災民 購屋租屋3選1
新「內閣」擬安插縣市長
馬上營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