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綠委告馬劉涉瀆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台北消息:「八八風災」重創南台灣,前民進黨籍立委蔡啟芳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劉兆玄,以及「外交部次長」夏立言3人,涉嫌「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

 蔡啟芳表示,風災當天,媒體已經大肆報道,但馬政府中的高官還是照常游泳、理髮、吃大餐,不把災害當一回事,已構成瀆職罪嫌。蔡啟芳不滿政府救災缺乏積極作為,下午具狀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馬英九、劉兆玄及夏立言3人,涉及公務員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嫌,並懷疑相關被告可能會規避政治責任,將救災公文簽呈湮滅。

相關新聞
屏東縣府私扣10億救災款 (圖)
地方賑災款 台「國庫」管撥不管花
三輪緊急補助 台南15億居首
風災死亡數 增至291人
鞠躬道歉見效 小馬民望微升 (圖)
甲流襲災區 13士兵中招 (圖)
前綠委告馬劉涉瀆職
小林村不再挖 原址建紀念公園 (圖)
聯想在台採購 簽32億美元大單
救災急徵防水靴 首批搶運台灣 (圖)
失業率創新高 66萬人無工開
七夕香火 (圖)
污泥中生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