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以前拍拖為刺激浪漫 阿Sa如今求「細水長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霆、蔡卓妍、徐子珊一起為《勁歌金曲》錄影。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蔡卓妍、陳偉霆、徐子珊、HotCha等前晚為《勁歌金曲》錄影,對於劉德華近日飽受抨擊,日前更為自己隱瞞已婚向公眾道歉,阿Sa表示在電視上看到華仔,覺得他很不開心,希望大家給華仔多點空間,她說:「華仔工作一向都很搏,就算幾忙,見到其他人都會精神奕奕,但現在就好困擾,已經好耐都無見華仔笑了。」

Baby識男仔 陳偉霆不介意

 講到華仔與前女友喻可欣曾簽下婚書,阿Sa指該婚書並沒有法律效用,又甜笑地說自己細個拍拖時追求的是刺激和浪漫,現在就希望是平淡而細水長流的感情,她繼續以甜死人的笑容說:「都不知道點答好。(有沒有人找妳簽這些婚書?)要簽都簽真的,這沒有法律效用,都一把年紀,為什麼還要簽假?」問她會幾多歲才簽真的婚書?她笑言要等三十歲之後,又說一切隨緣,可能自己將來會嫁不出,問到是不是有人和她爭?她即表示自己都不弱,對自己信心十足。

 日前有報道指英皇以八百萬簽下Angelababy三年,身為Baby男友的陳偉霆就表示毫不知情,問他可希望與女友同一間公司?他笑謂每間公司都有不同的做法,Baby簽不簽都一樣會支持她,但不知道Baby是否與現在的公司約滿。Baby之前曾表示不會阻止陳偉霆識女仔,陳偉霆笑說:「我一向都有異性朋友,而且送女仔回家是男士風度,如果她要識男仔,我絕對不會介意,因為朋友很重要!」

徐子珊出碟 新劇演交通警

 徐子珊表示本月十日就會推出新唱片,所以心情十分緊張,壓力也大,令自己瘦了不少,但就覺得瘦了穿起性感的歌衫都好看一點。她又透露月尾會開拍新劇,並飾演一名交通警,笑言鐵馬和制服都很重,希望到時的天氣不要太熱。

相關新聞
陳慧琳暫離BB一天兩度灑淚 (圖)
以前拍拖為刺激浪漫 阿Sa如今求「細水長流」 (圖)
徐淑敏轉口風 不排除會有BB (圖)
楊紫瓊感嘆:藝人身不由己 (圖)
阿嬌:很多人想嫁華仔 「隱瞞已婚」情有可原 (圖)
亞視最後通牒 催交《法網群英》 (圖)
成奎安設靈 友好「揚善」 (圖)
羅家英難忘一起抗癌 (圖)
曾志偉揮淚致悼詞 (圖)
新歌《向前走》拍MV 藍奕邦痛哭失控 (圖)
演藝人 紛弔唁「大傻」
威尼斯開幕星光略黯淡 (圖)
密會宋慧喬拍廣告 小田切讓大將海報曝光 (圖)
遺留百萬美元資產 DJ AM疑厭世自殺 葬禮極速舉行 (圖)
姬蒂白蘭芝 意外傷頭血灑舞台 (圖)
酒井夫婦押尾學 全體10月下旬受審
Chris否認屢毆舊愛 (圖)
妮歌為「9」熱吻丹尼爾
娛聞雜碎
Ciwi James回味校園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