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淑敏轉口風 不排除會有B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崔建邦與徐淑敏一起參加「美食薈萃」活動,所以有機會站得這麼近。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將於十一月結婚的徐淑敏,有傳因為有了BB才閃電結婚,她昨日出席在太古城中心舉行的「美食薈萃」活動,雖然不用下廚,只負責批雪梨,但當廚師整好三文魚海膽沙律及炸蓮藕片後,亦不見她試食,加上昨日見她臉腫腫,令懷孕的傳聞疑幻疑真。

 徐淑敏早前曾否認懷孕,但當記者昨日追問她是不是懷孕時,她卻語帶保留地說:「如果有,你們到時都會知,但我不排除會有小朋友。(會不會妳有了都不知道?)我一直都沒有驗過。(最近是不是胖了?)可能最近多休息又吃多了。」

 對於劉德華最近被指「大話天王」,問她可擔心之後有BB又會被指講大話?徐淑敏就相信到時大家都會祝福她,其他人的做法則不會評論。問到現在最大的娛樂是不是和未婚夫看BB用品?她笑言都是如之前一樣行街食飯,並透露已選了結婚戒子,又說自己之前一年沒有拍拖很悶,現在終於有拖拍,並開花結果,實在是十分開心。她還表示完成昨日的工作,再拍完一個護膚品廣告後,就會休息準備婚禮,她說:「廣告商好好,原本要去泰國拍,但因為撞正我的生日,所以改在香港拍。(未婚夫會不會不鍾意妳出席公開活動?)不會,他日日都會送我返工。」

 曾與徐淑敏傳緋聞的崔建邦,昨日擔任大會司儀,不過崔建邦好似顯得很尷尬,反而徐淑敏就十分大方,並謂同場工作並不覺得尷尬,大家都有講有笑。

相關新聞
陳慧琳暫離BB一天兩度灑淚 (圖)
以前拍拖為刺激浪漫 阿Sa如今求「細水長流」 (圖)
徐淑敏轉口風 不排除會有BB (圖)
楊紫瓊感嘆:藝人身不由己 (圖)
阿嬌:很多人想嫁華仔 「隱瞞已婚」情有可原 (圖)
亞視最後通牒 催交《法網群英》 (圖)
成奎安設靈 友好「揚善」 (圖)
羅家英難忘一起抗癌 (圖)
曾志偉揮淚致悼詞 (圖)
新歌《向前走》拍MV 藍奕邦痛哭失控 (圖)
演藝人 紛弔唁「大傻」
威尼斯開幕星光略黯淡 (圖)
密會宋慧喬拍廣告 小田切讓大將海報曝光 (圖)
遺留百萬美元資產 DJ AM疑厭世自殺 葬禮極速舉行 (圖)
姬蒂白蘭芝 意外傷頭血灑舞台 (圖)
酒井夫婦押尾學 全體10月下旬受審
Chris否認屢毆舊愛 (圖)
妮歌為「9」熱吻丹尼爾
娛聞雜碎
Ciwi James回味校園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