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很多人想嫁華仔 「隱瞞已婚」情有可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家燕看過阿嬌的舞台劇後,感動落淚,令阿嬌大受鼓舞。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欣桐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透露將單獨出碟;對於劉德華為隱瞞已婚的事道歉,阿嬌笑指很多人都想嫁給華仔,他這樣做也是不想fans的幻想幻滅。

 演完舞台劇後,阿嬌即投入灌錄十二月推出的個人大碟,更考慮嘗試作曲。問到少了拍檔蔡卓妍(阿Sa)合唱,會否不習慣?阿嬌說:「對阿Sa來講初時都一樣,無辦法,希望一齊唱返。(會否找阿Sa合唱?)要等公司安排。」

 對於劉德華日前為隱瞞已婚的事公開道歉,阿嬌聞言即反問:「我會唔會唔係幾適合回應呢?」記者指華仔傷了fans的心,阿嬌指可能是fans的期望過高:「大家視華仔是偶像,他之前有fans來港尋死,他都不想再有事件發生,你知個個都想嫁畀佢,無謂幻想幻滅啦。」

演舞台劇上了癮

 薛家燕表示看過阿嬌主演的舞台劇後,見到阿嬌的落力演出很感動,睇到她也喊起來,於是很想訪問阿嬌,將來有機會也希望合作演出舞台劇,兩人又交流演舞台劇的心得,家燕姐笑說:「我五秒就已剝晒衫(換衫),之後就撲出去接電話,但出到台至發現唔記得拎個電話。」阿嬌表示她最快要三十秒換衫,亦試過走錯位及講錯對白,現時對舞台劇卻演上癮了。

相關新聞
陳慧琳暫離BB一天兩度灑淚 (圖)
以前拍拖為刺激浪漫 阿Sa如今求「細水長流」 (圖)
徐淑敏轉口風 不排除會有BB (圖)
楊紫瓊感嘆:藝人身不由己 (圖)
阿嬌:很多人想嫁華仔 「隱瞞已婚」情有可原 (圖)
亞視最後通牒 催交《法網群英》 (圖)
成奎安設靈 友好「揚善」 (圖)
羅家英難忘一起抗癌 (圖)
曾志偉揮淚致悼詞 (圖)
新歌《向前走》拍MV 藍奕邦痛哭失控 (圖)
演藝人 紛弔唁「大傻」
威尼斯開幕星光略黯淡 (圖)
密會宋慧喬拍廣告 小田切讓大將海報曝光 (圖)
遺留百萬美元資產 DJ AM疑厭世自殺 葬禮極速舉行 (圖)
姬蒂白蘭芝 意外傷頭血灑舞台 (圖)
酒井夫婦押尾學 全體10月下旬受審
Chris否認屢毆舊愛 (圖)
妮歌為「9」熱吻丹尼爾
娛聞雜碎
Ciwi James回味校園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