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攝影師:MJ不霸道 愛被追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5]     我要評論

 「MJ沒理由不在這裡,我覺得這十分悲傷。」跟隨MJ長達25載、拍下他無數經典和爆炸性場面的私人攝影師芬克慨嘆道,並透露MJ不霸道,且喜歡被拍下一舉一動,表示仍難以接受MJ已死的事實。

 芬克在MJ的《Victory》巡迴個唱時認識對方,當時正值MJ的《Thriller》輝煌時代。他形容MJ「頗靜,甚至害羞」,並指雖然MJ是個完美主義者,卻「會讓攝影師做自己的工作,但又知道視覺上要些甚麼」。

 明星多數不愛被追拍,MJ卻喜歡將自己的一切紀錄下來。芬克說,這是(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建議。

 在芬克鏡頭下的MJ,由舞台上、幕後以至宣傳照都有。他憶述MJ與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合照一刻,二人一樣興奮。而他最深刻的一張照片,是3年前MJ在「世界音樂頒獎禮」領獎時,伸手觸摸一名歌迷的一刻。

 不過,芬克以保密協議為由拒絕透露MJ的私生活詳情,並表示對MJ給人的問題形象,以及未能隨同做倫敦告別個唱感到失望。  ■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救市措施何時退出 成G20關注焦點 (圖)
4大受關注議題
英法德提議 暫不制裁「避稅天堂」
G20今年4月承諾與進展
美失業率9.7% 創26年來新高
美迫歐減IMF份額 增中國巴西代表權 (圖)
各國在IMF的投票權和經濟貢獻 (圖)
3日即上癮 英規範含可待因藥物
話你知:英逾三萬人已成癮
MJ「最後謝幕」 終離凡囂 (圖)
攝影師:MJ不霸道 愛被追拍
鈾濃縮試驗屆尾聲 朝稱將更強硬防禦 (圖)
北極遭遇2千年最高溫 (圖)
鳩山心腹將任官房長官 (圖)
大氣離子劇增 東京月內恐爆強震
下葬名人墓園 巨星相伴 (圖)
英美財長分歧 送雷曼進墳墓 (圖)
雷曼倒閉前後大事回顧 (圖)
雷曼3巨頭各自唏噓
資產包括鈾元素 份量足夠製核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