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疆緊急維穩七千幹部下基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據新華社烏魯木齊6日電】為切實維護烏魯木齊社會穩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6日召開幹部大會,選派廳級以上幹部100名、處級以上幹部500名,與烏魯木齊市直屬機關、區、縣及街道社區的近7000名黨員幹部混合編組,組成若干個工作隊,深入烏魯木齊市110餘個街道社區,面對面開展群眾工作。

 參加基層工作隊的幹部普遍表示,肩負的任務是迫切而意義重大的,他們將深入社區、深入群眾,面對面開展工作,講明民族分裂分子製造恐怖氣氛、破壞民族團結、擾亂社會秩序的險惡用心,努力使廣大群眾堅信黨和政府完全有能力依法嚴懲犯罪分子,增強各族群眾的安全感,引導廣大幹部群眾保持清醒頭腦,不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選派幹部李體超表示,進社區就是要把黨的政策宣傳到千家萬戶,把「7.5」事件以後的真實情況告訴大家,為群眾解疑釋惑,了解群眾生產生活等方面的實際困難,並盡力提供幫助。

1500黨員「7.5」後深入維族社區

 「7.5」事件之後,自治區黨委曾選派1500名少數民族黨員幹部深入烏魯木齊市維吾爾族群眾聚居的街道社區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熱依曼已在社區工作將近兩個月,他說,「我們當初到5個重點片區進家入戶做工作,街不漏巷、巷不漏戶、戶不漏人,通過宣傳教育,達到把好人保護起來,把壞人孤立起來、把不法分子暴露出來的目的。」

相關新聞
新疆緊急維穩七千幹部下基層 (圖)
朱海侖:除民恨 予民想 (圖)
昨再發生「扎針」案 武警放催淚彈
烏市公告:扎針傷人可判死
港記採訪被帶走 港府表關注
5港記被扣後獲釋
烏市市面趨平靜 交通管制放寬
「針刺」事件 用心險惡
國慶閱兵復操 坦克導彈亮相 (圖)
閱兵加班演練 安保再度升級 (圖)
地鐵首開專車 運送演練學生 (圖)
不滿中企採油 伊拉克人襲華工 (圖)
力拓案疑犯王勇 申請取保候審
工信部:中國工業經濟企穩回升
6國名山簽《世界名山泰山宣言》 (圖)
美回收40萬件中國製玩具
內地18省市學校爆甲流 (圖)
中國首批甲流疫苗 有望下周二前出廠 (圖)
武漢黃金周出遊提前「井噴」
深破跨境電話騙案 拘18疑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