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風災甲流影響客量 兩岸定期航班縮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9]     我要評論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朱姝哲8日電】因受風災和甲流影響,兩岸定期航班開航一周,大陸部分航點載客明顯不足。由於台灣方面尚未向大陸居民開放自由行,令航空公司的客源相對單一,部分航空公司已削減航班總量。

 兩岸定期航班開通後,並未出現預想中的機票緊缺局面。如廈門、廣州的客座率還不到70%。南航原本於近日開航海口至台灣新航線,但因不少旅行社退團,南航海口航點將延至10月24日首航。台灣方面,長榮航空公司的新航點寧波,原本預計每周飛航5班,但自第一周起就減為3班;預定開航的武漢、重慶新航點,也延至年底運營;預定每周執飛2班的廈門航點,第一周堅持了下來,但本周起將要取消,長榮航空等於暫時退出廈門航線。台灣復興航空公司則宣佈延後開放天津、成都新航點。

相關新聞
吳敦義:新閣底定 明日揭盅 (圖)
台府院黨三新任秘書長可能人選 (圖)
「億萬內閣」 吳朱身家驚人
缺部會首長經驗 蔡英文彈吳朱配
吳敦義申報財產
朱立倫申報財產
京專家:吳朱配乃「一步好棋」 (圖)
台報:背水一戰 王牌盡出
吳朱掌新閣 台股大漲
台商談「內閣改組」稱無礙兩岸交流
吳敦義任「閣揆」四成一民眾支持
央行:兩岸現鈔兌換可先行 (圖)
李寶珠爆曾在港與王永慶註冊
大陸演員獲准入台拍劇
風災甲流影響客量 兩岸定期航班縮減
台2日3人染甲流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