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安政協港委員 座談迎建國60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蘇薇代表香港慈善總會,將22萬台幣支票交予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遲衛東。

 【本報訊】西安政協港區委員日前在香港紀利華木球會所,召開慶祝國慶60周年座談會,並歡宴訪港的西安政協代表團一行。參加座談會的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遲衛東,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總幹事丘東,西安政協秘書長王忠義,主任呼延巧鳳,西安海外聯誼會秘書長梁曉明,西安工商聯張興文副秘書長等一行。

 遲衛東副部長稱讚港區西安政協委員工作做得很詳細,最近剛舉行過高爾夫球比賽,召集人賈小俊委員還得了亞軍。他希望西安委員積極參與西部發展,再接再厲。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總幹事丘東,對老委員認識很早,亦對來自西安的朋友表現出無比關心。

王忠義秘書長盼港商多投資

 王忠義秘書長介紹了歷史國際名城西安面臨新的發展契機,國務院將劃出「關中天水經濟圈」,以期「帶動大關中,輻射大西北」,希望港人更多地關注西安,投資西北。

 在香港的西安政協委員,都非常關注台灣的風災。會上,在西安政協代表團的見證下,參與了捐贈儀式。委員鄭蘇薇代表香港慈善總會將22萬台幣支票交予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遲衛東,並請他轉交予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高敬德。遲部長也讚揚了香港慈善總會做了很多善事。最後,秘書長王忠義及梁曉明,委員鄭蘇薇和大夥一起歡唱陝北民歌,座談會在《山丹丹開花紅豔豔》的歌聲中結束。

相關新聞
營商環境遜星紐 港保第三 (圖)
改革慢於強鄰 內地排名89退3位 (圖)
中銀月刊:港下半年回升
全球主要經濟體營商環境排名 (圖)
香港與新加坡10項營商指標排名比較 (圖)
剖腹求好運 私院產子倍增 (圖)
愛得9.9.9 新人逼爆註冊處 (圖)
寶馬撼樹解體 2中大新生浴血 (圖)
乍聞斷腳 乘客嚇暈 (圖)
近年中大校園發生的車禍
貨櫃倒塌壓扁房車 廠東夫婦險變肉醬 (圖)
尼漢遭警員槍殺案 陪審團實地視察 (圖)
拆解公民黨「總辭博弈」
公僕涉貪投訴升5% (圖)
公僕問責官爭拗 特首最終解決
特首籲全民抗毒 (圖)
公民黨突自拋「政改方案」 (圖)
責杯葛訪川浪費 大輝恨去望補缺 (圖)
英發表香港報告 讚一國兩制有效
唐唐推動創意產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