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港合辦波蘭貿易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華沙舉行的時尚生活匯展開幕禮現場。

 【本報訊】香港貿發局與廣東省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聯手於波蘭辦貿易展覽會「時尚生活匯展.華沙」,向東歐及中歐買家推廣粵港兩地創意設計及產品。是項展覽於9月21至23日假波蘭首都華沙的國際展覽中心展覽廳舉行,粵港合共近200家企業參與。

 貿發局副總裁黃錦輝於昨日開幕禮上指出,金融海嘯爆發後,波蘭是唯一一個國民生產總值按年增長仍未受影響的歐盟國家,充分展現該國穩健的經濟實力。這次到華沙舉辦展覽,是要打開貿易之門,協助香港、廣東和波蘭的公司尋找合作伙伴,把產品和服務拓展到其他市場,促進更多商貿往來。

 是次展覽會是香港貿發局和廣東省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在今年年初簽署《加強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後,再度攜手協助粵港兩地企業開拓國際市場。

相關新聞
大慶油田50年產油逾20億噸 (2009-09-23) (圖)
中投66億入股來寶15% (2009-09-23) (圖)
長白山建設東北旅遊龍頭 (2009-09-23) (圖)
新興避暑勝地 促地產業升溫 (2009-09-23) (圖)
國務院六方面扶助中小企 (2009-09-23) (圖)
滬深ETF產品陸續推出 (2009-09-23)
內地明年或推股指期貨 (2009-09-23)
粵港合辦波蘭貿易展 (2009-09-23) (圖)
滬指失守2900 (2009-09-23) (圖)
橫琴126億基建再招標 首允民企競投 (2009-09-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