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橫琴126億基建再招標 首允民企競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3]     我要評論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羅冬凱、李芳珠海22日電】珠海橫琴126億元(人民幣,下同)市政基礎設施BT項目日前第二次延期招標,並首次降低身段,招標範圍調整至民營企業可參與投標,以及降低企業准入門檻。項目目前已有2至3家企業報名,預計將於9月30日開標。

 業內人士分析,因此前的招標公告准入門檻過高,對投標人類型、規模的規定十分「嚴苛」。導致一般企業不敢也不太願意參與投標。

 為此,第二次延期公告中項目降低要求,首先招標對象不再局限於央企,民企也可參與;准入條件「2007年度及2008年度年營業收入均超過1,200億元」降低為「超過1,000億元」。儘管如此,外企包括外企參股的國內企業仍未能參與此次投標。信息發佈者透露,目前已經有2至3家企業決定投標,預計9月30日開標不會再有問題。

十字門CBD納總體規劃

 另外,珠海擬在灣仔至橫琴十字門一帶打造CBD商務區。珠海權威部門近日透露,十字門CBD已正式納入2009-2020年橫琴新區城市總體規劃。按現有規劃,十字門CBD將毗連由蓮花大橋、橫琴大橋、廣珠輕軌、廣珠西線高速公路所組成的交通環網。

相關新聞
大慶油田50年產油逾20億噸 (2009-09-23) (圖)
中投66億入股來寶15% (2009-09-23) (圖)
長白山建設東北旅遊龍頭 (2009-09-23) (圖)
新興避暑勝地 促地產業升溫 (2009-09-23) (圖)
國務院六方面扶助中小企 (2009-09-23) (圖)
滬深ETF產品陸續推出 (2009-09-23)
內地明年或推股指期貨 (2009-09-23)
粵港合辦波蘭貿易展 (2009-09-23) (圖)
滬指失守2900 (2009-09-23) (圖)
橫琴126億基建再招標 首允民企競投 (2009-09-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